>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迪或将加盟恒丰智诚 黎兵当选贵州足协副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高迪
高迪


  2016年即将过去,恒丰智诚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训练。今天主教练黎兵谈到上海申花推荐了一些队员给贵州恒丰智诚,其中包括高迪。贵州还没有决定最后的内援人选。同时,今天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当选了贵州足协的新一届副主席。这个职位看上去应该会对他希望大力做好的青训有所帮助。

  今天下午,贵阳难得的有一天冬日暖阳,恒丰智诚全队下午在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然后明天开始就开始放4天的假期,再次集训的时候是3日在广州番禺。据估计,那个时候来到球队的新面孔就会比较多,包括法图斯这些队员都会在那个时候回到球队中来。

  主教练黎兵今天没有去和球队一起训练,他参加了下午举行的贵州省足球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并且在会上当选为贵州省足协副主席。在中国足球现阶段去行政化的大趋势下,黎兵的这个副主席的身份,想来应该会对他最为看重的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校园足球联赛的启动有所帮助。

  今天有消息传闻申花前锋高迪将要加盟贵州恒丰智诚。当笔者就这个问题去向黎兵求证的时候,黎兵谈到申花向贵州推荐了一些队员,里面确实有高迪的名字。但是高迪能不能加盟贵州恒丰智诚,需要评估的地方还有很多,现阶段还没有进一步的接洽。

  据笔者观察,高迪倒是恒丰智诚这样力图在中超联赛站稳脚跟的合适人选。一方面来说,高迪不太可能再在已经有特维斯等外援的申花队里谋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另外一方面那些希望2017赛季获得亚冠资格的土豪球队,也不太可能选择高迪这样还谈不上扬名立万的国产前锋。倒是恒丰智诚这样定位很明确的球队,高迪加盟很有作为。但是也要看高迪和申花对于谈判的诚意如何,恒丰智诚之所以不愿意在转会中陷入很多传闻里面,主要也是不希望陷入谈判的被动中。(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36815.shtml report 1278 高迪2016年即将过去,恒丰智诚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训练。今天主教练黎兵谈到上海申花推荐了一些队员给贵州恒丰智诚,其中包括高迪。贵州还没有决定最后的内援人选。同时,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