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Q冠军】Q联赛企业二组球队-车易贷

Q联赛球队巡礼之陕西车易贷足球俱乐部

  陕西车易贷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2月28日,由陕西车易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赞助,该公司实力雄厚,注册资金超过两千万,主要经营车辆、房产抵押贷款;黄金、奢侈品评估抵押;企业增值、垫资、还资、过桥等各种金融服务,经过多年良好经营,现已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竞争力。公司董事长吴文龙先生作为足球的爱好者和球队的发起人,抱着踢半辈子足球,做一辈子朋友的宗旨把有着同样爱好的朋友、同学组织起来,在2016年报名参加了西安市目前最有影响力的业余联赛“Q联赛”。

  

  

(陕西车易贷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吴文龙先生)

  球队成员30人,均是各个企业单位的骨干精英,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不埋怨、多鼓励、娱乐健身为第一”成了这个球队的座右铭,平日里大家忙着各自的工作,到周末踢一场球就成了最好的放松、健身方式,就是这样一支组建不到一年的平民球队在第一个赛季中段举行的“Q联赛炫彩欧洲杯”勇夺冠军。

  

随后在联赛中越战越勇,以23胜1平3负的骄人战绩排名企业二组首名。在之后进行的企业一组、企业二组排位赛中,再次已四战全胜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在短短一个赛季中,这支众人眼中的“黑马”连夺三冠,为2016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在每个队员心中留下的最璀璨的回忆。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车易贷足球俱乐部伴随着公司的成长,伴随着Q联赛的壮大,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sports.sohu.com true 全民足球超级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37276.shtml report 1251 Q联赛球队巡礼之陕西车易贷足球俱乐部陕西车易贷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2月28日,由陕西车易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赞助,该公司实力雄厚,注册资金超过两千万,主要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