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NE冠军赛2017年揭幕战将在雅加达举行 中量级世界冠军维塔利迎首次卫冕战

格斗联盟网mp 阅读(0) 评论()

  

  (2016年12月30日,雅加达):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2017年1月14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2017年的揭幕战:ONE冠军赛:力量探寻。压轴主赛将由中量级世界冠军维塔利(Vitaly Bigdash)与来自波兰的挑战者马尔辛·普拉奇尼奥(Marcin Prachnio)领衔。

  ONE冠军赛执行总裁崔伟德(Victor Cui)说:“2017年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我们非常自豪能坚持把世界级的体育赛事落户亚洲各个标志性城市,也非常激动将在雅加达揭开2017年的序幕,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综合格斗新纪元。”

  “ONE冠军赛中量级冠军维塔利,是联盟中最令人激动的选手之一,他已经做好准备,重返圆笼迎战自己的第一位冠军挑战者来自波兰的马尔辛·普拉奇尼奥(Marcin Prachnio)。维塔利的上一场比赛,在历经了史诗级的对抗后,后来居上,将伊戈尔士瑞(Igor Svirid)技术击倒,从其手中接管了中量级金腰带。这一次他将迎战普拉奇尼奥,这绝对是粉丝们不容错过的一场比赛。”

  来自俄罗斯罗斯托夫的维塔利,自2015年10月获得中量级金腰带后,将在雅加达首次迎来自己的冠军卫冕战。此前与伊戈尔士瑞那场对决被评为2015年年度最佳比赛之一,维塔利向观众展示了他顽强的意志及坚定的求胜心理,也完美诠释了铁拳的定义。现在,他将再次踏入圆笼,并用自己的铁拳捍卫冠军头衔。

  波兰挑战者马尔辛·普拉奇尼奥拥有12胜2负职业战绩非常亮眼的选手,目前拥有一波不败的七连胜战绩,其中的五场胜利都是通过技术击倒获胜。在ONE冠军赛中他已经击败了包括亚历山大·马查多(Alexandre Machado)、莱昂纳多·厄泰德斯(Leandro Ataides)以及杰克·巴特勒(Jake Butler)等实力悍将。此次他将挑战最强选手-ONE冠军赛中量级金腰带拥有者维塔利,是否能挑战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自日本千叶县38岁的横田一则(Kazunori Yokota)是拥有12年职业综合格斗比赛经验的老将。曾是日本DEEP联赛冠军的横田,通过不断的打磨已经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羽量级魔王,他持有恐怖的25胜6负3平的职业战绩。最近的一场比赛是挑战ONE冠军赛羽量级冠军马拉特.加富罗夫(Marat Gafurov),而这一次,他将面对同样拥有过冠军挑战权的澳大利亚年轻新星阮.马丁(Martin Nguyen)。

  年仅27岁的阮.马丁,来自澳大利亚悉尼,身材修长,面容也十分清秀,但却拥有着7胜1负的职业战绩。唯一的那场失利是对阵现任羽量级冠军加富罗夫的比赛,其他所有的胜场没有一次是通过判定获胜,均是由技术击倒或降服获胜。上一场比赛,他对阵了势头非常旺的李勝龙,最终他裸绞降服对手,向观众献了2016年度最佳降服之一。技术全面的马丁将在雅加达挑战日本老将横田一则。

  外号“大天使”的安东尼·恩格伦是一位荷兰及印度尼西亚混血的综合格斗选手,目前全职在印度尼西亚训练。他拥有非常优秀的摔跤技巧以及站立打击技能,能够快速果断地终结比赛。作为一个拥有5胜2负的年轻选手,安东尼非常自豪自己是一位富有激情的选手,他很喜欢使用极具观赏性的动作终结比赛来取悦现场观众。这位天才型羽量级选手将与“火人”AJ利亚斯·曼索尔对阵。

  现年41岁的“火人”AJ 利亚斯·曼索尔是马来西亚最好的综合格斗教练之一。他在马来西亚婆罗洲执教诸如外号“雅典娜”的安娜·奥斯曼等女子名将,目前持有2胜3负的职业战绩,虽然成绩不是非常亮眼,但是其拥有着全面的站立技和地面技。在上一场比赛中,他通过裁判一致判定战胜了对手梅尔文.约,取得了ONE冠军赛马来西亚羽量级巡回赛的冠军。这位技术全面的选手非常期待再次踏入圆笼,挑战年轻人安东尼·恩格伦。

  另一位荷兰及印度尼西亚的混血选手文森特·拉托尔(Vincent Latoel)也将在当晚出战。拥有超过30场的职业战斗经验,即使在ONE冠军赛人才储备最为丰富的轻量级中,拉托尔也是不容让人忽视的存在。他全力以赴的每一场比赛都十分令人深刻,这些经历将他磨砺成了非常危险的对手。拉托尔15岁时便成为了一名综合格斗职业选手,下一场比赛他将对阵菲律宾选手万.多纳伊雷(Vaughn Donayre),经验丰富的他十分渴望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轻量级选手万.多纳伊雷是一位长期居住在迪拜的菲律宾选手,出于对综合格斗的热爱,本拥有着机械工程类工作的多纳伊雷辞掉本职工作,全职练习格斗,从此走上了职业选手的道路。通过一系列系统的站立及地面技学习,多纳伊雷已经成为了一名非常令人期待的选手,下一场他将对阵森特·拉托尔。

  来自印度尼西亚蝇量级选手史泰弗·拉哈迪安在2016年8月ONE举行的雅加达比赛中惊艳全场,取得了蝇量级巡回赛冠军。当晚他均于第一回合分别颈裸绞了约特哈.胡达加隆(Yotha Hutagalung)及亨德里克.维加亚(Hendrick Wijaya)两名对手,目前持有四战全胜的亮眼战绩。拉哈迪安希望将自己的不败战绩延至下一场与杰罗姆.S.佩伊(Jerome S. Paye)的对阵中。

  潜力股杰罗姆.S.佩伊于2016年2月曾与来自中国的选手李浩杰交手,比赛中佩伊展示了他全面的站立技术,流畅的组合拳进攻曾将李浩杰一步步逼入险境。对任何对手来说佩伊的技术都是让人有所忌惮的,这一次佩伊将再次出战雅加达的比赛对阵拉哈迪安。

  23岁代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出战的ONE冠军赛草量级选手阿德里安.马提斯(Adrian Matheis),目前持有3胜1负的职业战绩。在2016年8月举行的ONE冠军赛雅加达战中马泰斯于同一晚KO了鲁斯塔姆.胡塔朱露(Rustam Hutajulu)及罗索.努格罗霍(Roso Nugroho)两名对手。本次,马泰斯将迎战菲律宾武术高手雷内.卡塔兰(Rene Catalan)。

  来自菲律宾马尼拉的武术高手雷内.卡塔兰,现年38岁,曾是2006年亚洲武术比赛的冠军。他于2013年进入ONE冠军赛,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来自巴西的阿莱克斯·席尔瓦,在今年9月举行的ONE冠军赛吉隆坡站中,卡塔兰力压张友良迎来了他在ONE圆笼中的首胜。此次他将对阵印度尼西亚的艾德里安.马泰斯。

  印度尼西亚雏量级选手“终结者”苏诺托(Sunoto),目前持有5胜3负的职业战绩。非常擅长地面技术的苏诺托喜欢在地面战中解决对手,他的5场胜利中有3场都是通过降服获胜。这位31岁的选手是一位非常积极的斗士,面对挑战从不退缩,他下一场的对手是来自柬埔寨的陈庆(Chan Heng)

  柬埔寨高棉的选手,陈庆是持有8胜3负综合格斗职业战绩的ONE冠军赛雏量级选手。他同样擅长地面战,能运用多种不同的降服技巧,总是希望能在垫子上结束比赛,8胜的战绩中有6场都是通过降服获胜,是不容忽视的强有力的对手。下个月他将再次返回圆笼与同样擅长地面战的苏诺托进行较量。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41113.shtml report 3365 (2016年12月30日,雅加达):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2017年1月14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2017年的揭幕战:ONE冠军赛:力量探寻。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