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控官宣亚森执教 李超基本加盟卓尔?

咖咖体育 北控 阅读(0) 评论()

  今天在永昌俱乐部的跨年饭上,俱乐部董事长李强董透露了一个消息——石家庄永昌的功勋教练亚森已经回到中国,并且将在北京北控执教。而关于大家问起的李超,强董也透露,将会基本确定加盟武汉卓尔。

  而在不久后,在这顿跨年饭正在进行的时候,北控官宣: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正式与保加利亚籍主帅亚森·彼得罗夫完成签约!

  

  今日,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正式与保加利亚籍教练亚森?彼得罗夫(Yasen Petrov)完成签约。即日起,亚森先生将出任北京北控燕京足球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征战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和足协杯赛。

  亚森出生于1968年6月23日,球员时代曾入选过保加利亚国家队,先后效力过索菲亚火车头、阿尔基拉纳卡、索菲亚斯拉维亚、塔比柏林等足球俱乐部,并在2001年正式退役。亚森退役后2002年转型当起教练,先后执教过切诺莫雷等6支保加利亚球队。2006年他率领切诺莫雷夺得了保加利亚杯亚军。在2010-2011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中,亚森执教的索非亚列夫斯基位居亚军并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2013年年底,亚森来到中国执教,并有着优秀的执教履历

  同时,俱乐部感谢前任主教练斯塔诺先生和他的团队在过去两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斯塔诺教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善意的吐槽一句,优秀的执教经历是什么呢?用咖咖体育评论员泓泉老师的话说就是:

  必须看到,石家庄永昌立足石家庄从中甲开打之后,亚森教练便以自己对中国足球环境的熟稔,以及保加利亚等东欧国家在足球方面的先进理念,根据石家庄永昌球员的基本特点,迅速让永昌在中甲站稳脚跟,并在2014年谁都没有想到的情况下,赛季末端突然掀起波澜,以势不可挡的态势,在最后一轮比赛的补时阶段,一脚踢进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令国内外足坛惊叹不已!

  

  升入中超之后,在各方一致看淡的情况下,石家庄永昌在亚森教练的带领下,从第一轮惊破恒大的一记远射开始,便开启了令国内足坛的惊艳之旅!不仅收获了处子赛季的第七名,更以独特而犀利的防守反击打法,获得了业内、国内外媒体界乃至球迷的一一致赞誉!石家庄这座因为没有顶级联赛而干涸多年的足球荒地,也因为石家庄永昌的横空出世一飞冲天,突然间成为了全国瞩目的一座火热之城!而喷薄而出的球迷热情,更让本身足球基础不弱的石家庄以及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迅速因球迷的热情,成为一座闻名国内外的魔鬼主场!

  

  赛季12场,长达387天的主场不败,更事实上成为一部感人心魄的中超神话!而这一切,亚森的辛劳付出绝对无人可替!他以罕见的亲和力、简单直接的打法、特别是其极力营造的亲如一家的队内气氛,让永昌刚入中超,便在一个高点上快速运行,并带动了全省足球事业的大发展!单凭这些,我们就应该对省会石家庄的荣誉市民——亚森,表示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关于森叔执教北控,咖咖体育杨硕也有话说:

  

  其实森叔去北控,也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今年3月26日,永昌与北控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2:1比分取胜。虽然是不公开的比赛,咖咖体育也在现场进行了报道。

  

双方新闻官

  

  

  算起来,1997年森叔最早在中国武汉效力,几天后也就是2017年,就是他和中国足球结缘10周年了。10周年,永昌、永昌球迷有幸能与森叔共度五分之一..还多的时间,遇见你,是值得我们欣慰一生的事情。

  

  

别的不说

去北京,找森叔撸串方便了

  

  

一位是迎来,从中国层面来讲;

一位是送走,从永昌层面来说。

而关于另外一位功勋球员,李超的离开,

我们送上衷心的祝福:

你是否看到我站在路旁,默默地,挥挥手,

送你去远方

  

  

  

森叔,“超队”

等待你们再次来到裕彤

我们依然是你们最熟悉的永昌球迷

只是那是,作为对手

就像强董说的,请让我们打败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41147.shtml report 4656 今天在永昌俱乐部的跨年饭上,俱乐部董事长李强董透露了一个消息——石家庄永昌的功勋教练亚森已经回到中国,并且将在北京北控执教。而关于大家问起的李超,强董也透露,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