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扑克之星全球锦标赛将于1月6日开打首战赛事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

  在布拉格站之后,EPT赛事已经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扑克之星全球锦标赛。今年的第一站赛事将在2017年1月6日于巴哈马的亚特兰蒂斯天堂岛酒店开战。

  赛事前身是始于2004年的扑克之星加勒比海冒险赛,Gus Hansen, Bertrand “ElkY” Grospellier和Galen Hall都曾经在该赛事上称雄,去年的冠军是线上和线下均战绩彪炳的Mike “SirWatts” Watson。

  去年主赛事的买入费从1.03万美元降为5000美元,今年保持去年的设置。而10万美元买入的超级豪客赛宣告回归,还有参赛人数众多的2.5万买入豪客赛-去年Nick Maimone在225位参赛选手中笑到最后,收入接近100万美元。

  主要赛事安排

  $100,000超级豪客赛 无限买入 1月6日-8日

  $2,200 国家锦标赛 无限买入 1月7日-9日

  $5,000 主赛事 单次买入 1月8日-14日

  $50,000豪客赛 重购一次 1月9日-10日

  $25,750 底池限注奥马哈 重购一次 1月10日-11日

  $25,750 豪客赛 重购一次 1月12日-14日

  而现金游戏从1/2美元盲注的无限德州扑克和底池限注奥马哈起步。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44375.shtml report 1043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在布拉格站之后,EPT赛事已经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扑克之星全球锦标赛。今年的第一站赛事将在2017年1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