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普兰德利辞去巴伦西亚主帅一职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伦西亚主帅普兰德利已经正式辞职,他仅仅带队踢了10场比赛。

  

  本赛季巴伦西亚表现不佳,他们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希洪竞技,排名西甲第17位。而普兰德利在位期间,他率队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

  根据巴伦西亚官网的消息,一线队教练弗若-冈萨雷斯将暂时接管球队,此前他曾四次担任过球队的救火教练。

  自加里-内维尔在今年3月下课后,巴伦西亚又在今年9月解雇了阿耶斯塔兰。而如今普兰德利上任不到半个赛季,也被解雇。

  巴伦西亚自1931年以来,还没有降级过,但本赛季他们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46519.shtml report 402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伦西亚主帅普兰德利已经正式辞职,他仅仅带队踢了10场比赛。本赛季巴伦西亚表现不佳,他们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希洪竞技,排名西甲第17位。而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