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伦西亚宣布普兰德利辞职 90天内8场联赛仅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瓦伦西亚宣布普兰德利辞职 


  当地时间12月30日,瓦伦西亚官方宣布,普兰德利在周五辞去了主帅职务,沃罗将成为暂时的代理主帅。

  自9月份接手瓦伦西亚以来,普兰德利只在帅位上度过了90天便挂印离去,《阿斯报》表示,除去成绩糟糕的原因外,让普兰德利恼火的是,意大利人本来被允许在冬窗签下5名球员加强球队实力,但前不久,高层却又告知普兰德利,瓦伦西亚并没有用来购买球员的预算,这一原因成为了双方矛盾的直接导火索。

  此外,在接替阿耶斯塔兰执掌瓦伦西亚后,球队的战绩并没有什么起色。过去的10场比赛,普兰德利的球队输掉了其中的4场,只在3场比赛中取得胜利。而在联赛里,瓦伦西亚更是只取得1胜3平4负的成绩,半程过后依旧没能逃离降级圈。目前,蝙蝠军团12分的积分同希洪竞技相同,仅以胜负关系的优势名列倒数第四。

  普兰德利的辞职,令瓦伦西亚官方感到非常不满,蝙蝠军团在其官网上列出4点声明,字里行间不无对意大利人的指责:

  1、普兰德利以一种让人吃惊的方式离任,就在一线队目前处于相当严峻的事态下。

  2、主教练已经表态,他认为自己并不适合继续率领球队提高成绩。

  3、普兰德利的这个决定让人感到非常意外,尤其是在当前,冬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你需要在多种选择当中强化球队的实力。

  4、除去个人原因外,瓦伦西亚俱乐部想要强调的是,我们对整支球队的球员和员工有充足的信心,并会给予最大的支持,来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50120.shtml report 1053 瓦伦西亚宣布普兰德利辞职 当地时间12月30日,瓦伦西亚官方宣布,普兰德利在周五辞去了主帅职务,沃罗将成为暂时的代理主帅。自9月份接手瓦伦西亚以来,普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