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自曝拒中超1500万年薪肥约:不为钱所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博斯克自曝拒中超1500万年薪肥约 


  在今夏告别西班牙国家队后,博斯克宣布从教练圈内退休。今天在接受《机密报》专访时,博斯克透露他其实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的肥约。但博斯克拒绝了这份天价邀请函,他表示“永远不会为钱所动”。

  “我收到了一份1500万欧元年薪的邀请函,但我永远不会为钱所动。”博斯克表态,“我生命中最幸福的阶段,是我在皇马青训营执教时,尽管当时我的收入刚够糊口。”

  博斯克随后力挺齐达内:“我们都清楚,总有人会看低教练的作用,他们总觉得教练只是靠运气才能取得成功。齐达内身边有一批人,大家都把他当成领袖。无论外界如何贬低齐达内,他已经显示出了,他对于球队而言有着非常高的影响力。说句题外话,我当年执教皇马时,也遭遇过这种贬低。”

  自从2003年被弗洛伦蒂诺解雇之后,博斯克就一直没有原谅过皇马主席,如今他又被问及双方关系。“有一天我去参加一个颁奖典礼,一个政客在赞扬我之后,又说我不是个皇马人。”博斯克继续说道,“我告诉他,也许我对弗洛伦蒂诺没好感,也许我不是弗洛伦蒂诺的朋友,但我永远不会针对皇马。”

  博斯克是否愿意回归皇马?老爹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没准备回归皇马,皇马也不需要我。我已经从足球圈中退休了,我希望大家都能了解这一点。”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56372.shtml report 953 博斯克自曝拒中超1500万年薪肥约 在今夏告别西班牙国家队后,博斯克宣布从教练圈内退休。今天在接受《机密报》专访时,博斯克透露他其实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