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官宣两将离队:张力赴国安 买提江或签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今天,河南建业队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张力和买提江两名队员离队,其中张力已经正式转会北京国安,而买提江目前已经开始随泰达队进行冬训,关于他正式加盟的消息也将很快宣布。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张力、买提江的合同分别至2016年底结束,经各方友好协商将不再续约。张力出自河南建业青训体系,2011年升至建业一线 队。买提江2010年曾以租借方式在河南建业效力一个赛季,2014年正式加盟河南建业。俱乐部感谢张力与买提江近年来为河南足球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 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56402.shtml report 273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今天,河南建业队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张力和买提江两名队员离队,其中张力已经正式转会北京国安,而买提江目前已经开始随泰达队进行冬训,关于他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