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52分一人抗热火6人上双 凯尔特人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2016年最后一天的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热火,最终凭借着小托马斯52分的神勇表现,凯尔特人以117-114惊险战胜热火。

  全场比赛,托马斯26投15中,三分13投9中砍下52分,创下职业生涯得分新高,霍福德21分6篮板,克劳德9分6助攻。热火队中,詹姆斯-约翰逊22分6助攻,里查德森得到19分8助攻,温斯洛11分9篮板,怀特塞德11分8篮板,泰勒-约翰逊得到19分6助攻。

  单节比分(凯尔特人在前):25-25,27-23,30-30,35-36

  比赛一开始,小托马斯和克劳德连进三记三分,里查德森连中两个中距离做出回应,麦格鲁德也投进三分,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一路交替领先,詹姆斯-约翰逊中投命中后,双方战成25平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里德单打得手约翰逊飚进三分,格林中投命中布朗突破上篮,双方比分依旧紧咬。之后艾灵顿也进三分里查德森中投命中,热火领先到了7分,小托马斯连中两记三分又四罚全中,帮助凯尔特人反超,随着小托马斯上篮得分又两罚全中,凯尔特人52-48暂时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温斯洛连得4分,阿米尔-约翰逊空接暴扣,里查德森中投也进后,热火再次反超,霍福德回应三分后,双方再次展开拉锯战。随着杰雷布科压哨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凯尔特人82-78暂时领先热火。

  末节比赛,里德连得4分,詹姆斯-约翰逊打成2+1里查德森反击暴扣,凯尔特人只靠小托马斯中距离命中,热火一波11-2领先5分。之后小托马斯状态瞬间火爆,连进六记三分,尽管詹姆斯-约翰逊和泰勒-约翰逊不断追赶,但是小托马斯难以阻挡,又连续杀进内线得分,最终帮助凯尔特人117-114取得胜利。

  凯尔特人首发:小托马斯、斯玛特、克劳德、霍福德、奥米尔-约翰逊

  热火首发:麦格鲁德、温斯洛、巴比特、怀特塞德、里查德森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59053.shtml report 198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2016年最后一天的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热火,最终凭借着小托马斯52分的神勇表现,凯尔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