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队三少合砍73分字母哥25+7+5 森林狼大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森林狼以116-99主场大胜雄鹿。

  四节比分(雄鹿在前)分别为:21-34,27-21,23-30,28-31

  雄鹿方面,阿德托昆博25分7篮板5助攻,帕克20分6篮板,布罗格登11分。

  森林狼方面,维金斯31分5篮板6助攻,拉文24分,唐斯18分16篮板,穆罕默德22分。

  比赛一上来,唐斯补篮命中,字母哥空切上篮也有,拉文急停跳投打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后狼队三少集体发威将分差扩大,唐斯上篮得手,拉文3分再中森林狼将分差扩大到11分,别利察3分命中,门罗空切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森林狼34-21领先雄鹿。

  第二节比赛,穆罕默德打板命中,泰勒托维奇3分命中,穆罕默德空位3分穿针森林狼继续将分差扩大。帕克3分飚中,斯内尔3分也有,雄鹿回敬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迫近。第二节比赛森林狼突然在进攻端找不到节奏连续进攻不成,雄鹿则在字母哥的带动下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森林狼55-48领先雄鹿7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唐斯出手稳稳命中,拉文3分穿针,森林狼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随后雄鹿零敲碎打艰难追分,不过森林狼这边势头更猛三节比赛一直压制雄鹿。三节结束,森林狼85-71领先雄鹿14分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拉文3分再中分差来到17分,比赛有一边倒的趋势。随后雄鹿虽然继续追分无奈分差过大,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森林狼116-99雄鹿主场大胜雄鹿。

  雄鹿首发阵容:贾巴里-帕克、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托尼-斯内尔、布罗格登、亨森

  森林狼首发阵容:里基-卢比奥,扎克-拉文,安德鲁-维金斯,戈尔吉-吉昂,卡尔-安东尼-唐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59516.shtml report 190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森林狼以116-99主场大胜雄鹿。四节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