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双里氏父子遭驱 火箭轻取快船送对手5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全场打完,火箭140-116轻取快船,送给对手5连败。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战34分钟,得到30分10助攻13篮板,本赛季第7次,职业生涯常规赛第16次轰下三双。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3-37、34-37、41-34、18-32(快船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阿里扎得到18分7助攻4篮板,哈雷尔轰生涯单场最高的29分,贝弗利15分7篮板,戈登19分,布鲁尔10分。

  快船这边,替补费尔顿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还入账8助攻5篮板,斯贝茨15分7篮板,小乔丹20分13篮板,威斯利-约翰逊10分5篮板,阿兰-安德森10分。里弗斯父子,在比赛第二节双双被驱逐出场。

  比赛回顾

  哈登斩17+9秀欧洲步

  首节,巴莫特突破妙传小乔丹双手暴扣,快船率先开壶。但很快,哈登三分命中,火箭还以颜色。之后,哈登连续变向强突小乔丹上篮得手,又背传贝弗利外线飙中三分球,主队10-4领先。接下来的比赛,火箭牢牢掌控战局,本节中段,哈登潇洒的欧洲步上篮得分,戈登也连续命中三分球,火箭掀起15-4的高潮,随着布鲁尔妙传德克尔空接暴扣得手,单节打完,火箭37-23暂时领先快船。

  里弗斯父子双双遭驱

  次节,火箭继续扩大优势。但不成想的是,之后,连续发生的意外事件,却抢走了比赛本身的风头。先是快船后卫小里弗斯,在一次突破后,由于不满判罚,回身给了裁判一拳,因为这个动作,他直接被裁判驱逐出场。可裁判的这一吹罚,却惹恼了场边的老里弗斯,他上前与之辩论,也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插曲过后,火箭出现了短暂松懈。不过半场结束前,哈雷尔、哈登先后砍分,半场打完,火箭74-57继续领先。

  费尔顿单节18分撑场

  易边再战,快船表现的非常顽强,在费尔顿和小乔丹的带领下,他们一点点将分差迫近。单节,费尔顿里突外投独揽18分。小乔丹也轰下20+10的两双数据。本节后段,费尔顿三分入网,分差一度被迫近到6分。不过三节结束前,哈雷尔造犯规罚球命中,哈登突破上篮得手,重新帮火箭稳住战局。三节战罢,火箭108-98继续领先快船。

  哈登三双火箭大胜

  末节,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一览无余的体现出来。尽管快船仍在抵抗,但却无法阻止分差被拉大。哈登送出本场第10次助攻,成功砍下三双。本节中段,阿里扎上篮得手,分差回到20分,胜负悬念彻底丧失。此后,哈登提前下场休息。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40-116轻取快船,送给对手5连败。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威斯利-约翰逊、小乔丹、小里弗斯、雷迪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内内、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60280.shtml report 264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全场打完,火箭140-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