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休战格林三分8中6 马刺5人上双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1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开拓者核心利拉德继续缺战,马刺核心伦纳德也休战。马刺首节连续出现失误,被开拓者领先10分以上。但吉诺比利联手丹尼-格林第三节反超,并在末节一度领先20分。最终马刺主场110-94轻取开拓者,迎来一波4连胜。

  全场比分(马刺在前):22-32、25-20、33-21、30-21

  马刺方面:帕克18分2篮板5助攻,加索尔10分7篮板3助攻,丹尼-格林18分2篮板,吉诺比利14分7篮板2助攻,乔纳森-西蒙斯19分3篮板2助攻,阿尔德里奇8分6篮板。

  开拓者方面:麦科勒姆29分2篮板,哈克利斯12分,克拉布11分。

  比赛开始,马刺主打帕克和内线双高的挡拆,率先打开局面。开拓者球员手感不错,个人进攻也屡屡得手。马刺突然遭遇得分荒,开拓者趁机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比赛中段以21-11领先。丹尼-格林底角三分飚进,及时为马刺止血。替补阵容上场后,分差依旧没有缩小。首节打完,开拓者32-22领先马刺。

  第二节比赛,开拓者依靠灵活的防守不断造成马刺失误,麦科勒姆罚球命中后,客队以40-27领先。关键时刻,吉诺比利追身三分飚进,大卫-李补篮得手,马刺连得5分。暂停回来,麦科勒姆继续冲击造杀伤。本节末段,马刺终于打出反扑,丹尼-格林远投命中,马刺缩小到4分。半场结束,开拓者52-47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帕克率领马刺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直接扳平比分。眼看马刺要反超,克拉布突破上篮,开拓者暂时稳住局势。双方进入对攻模式,分差始终在一球之内。吉诺比利连得5分,马刺69-67终于反超。麦科勒姆增加个人攻击,一人之力咬住5分左右分差。三节战罢,马刺80-73反超开拓者。

  末节比赛,阿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乔纳森-西蒙斯底角远投命中,马刺领先到两位数。虽然麦科勒姆继续突破得手,但是马刺的整体进攻逐现成效,丹尼-格林左侧底角假动作后再次飚进三分,马刺93-77领先16分。开拓者很难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马刺则一度领先到20分。最终,最终马刺主场110-94轻取开拓者,迎来一波4连胜。

  马刺首发:帕克,丹尼-格林,凯尔-安德森,加索尔,阿尔德里奇

  开拓者首发:克拉布,麦科勒姆,哈克利斯,阿米奴,梅森-普拉姆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60881.shtml report 202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1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开拓者核心利拉德继续缺战,马刺核心伦纳德也休战。马刺首节连续出现失误,被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