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子弟兵周云迎生日,苏宁官方送祝福!

  今天是江苏苏宁阵中后防大将周云的生日,江苏苏宁官方也向周云送上了祝福,祝福这名江苏本土子弟兵生日快乐!

  

  苏宁海报

  周云1990年12月31日出生于江苏省张家港市,12岁进入舜天梯队。2006年,周云代表国少队参加了亚洲U17少年足球锦标赛。2013年,他更是作为江苏省全运队队长,和队员们参加了在山东省举办的全运会。2013年3月他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由于性格和善,周云一直有着“云妹妹”的外号,在高洪波入主江苏队时期,周云一度远离江苏队的常规轮换阵容,但是2015年5月他依旧选择和江苏队续约4年,并表示自己希望终老江苏。本赛季他代表江苏苏宁在联赛出场29次,仅仅因为累积黄牌缺席过一场,是不折不扣的“出场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66052.shtml report 463 今天是江苏苏宁阵中后防大将周云的生日,江苏苏宁官方也向周云送上了祝福,祝福这名江苏本土子弟兵生日快乐!苏宁海报周云1990年12月31日出生于江苏省张家港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