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三双汤普森单节17分 勇士三节打卡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1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虽然两队首节打个平手,但实力更强的勇士慢慢的建立领先,杜兰特砍下三双,克莱-汤普森第三节狂砍17分,直接奠定了比赛的胜利。最终,勇士108-99主场三节打卡战胜小牛。

  全场比分(勇士在前):29-29、30-19、32-21、17-30

  勇士方面:库里14分4篮板5助攻,汤普森29分4篮板2助攻,杜兰特19分11篮板10助攻,格林13分8篮板7助攻。

  小牛方面:德隆11分2篮板4助攻,马修斯14分2篮板,巴恩斯25分3篮板,诺维茨基11分5篮板,赛斯-库里11分5助攻。

  比赛开始,德隆手感不错,一人连得5分,汤普森中投得手回应一球,小牛以7-2领先开局。库里底角三分飚进,联手杜兰特以13-12取得反超。小牛也不甘落后,诺维茨基单打库里得手还造成犯规。两队展开对攻,比分屡次打平。本节末段,勇士发动反击,库里左侧底角顶着防守投中。首节战罢,双方打成29平。

  第二节比赛,德隆联手诺天王连续造成杀伤得分,杜兰特马上在底角回应一记三分,勇士36-34领先进入暂停。诺维茨基低位单吃利文斯顿,后者马上中投回应。勇士依靠出色的转移球逐渐拉开分差,格林三分投中后,勇士51-41领先10分。勇士一度领先到18分,巴恩斯和马修斯相继投篮命中,诺维茨基中场结束前投篮不中。半场结束,勇士59-48领先。

  易边再战,库里直接干拔三分命中,巴恩斯面对杜兰特的防守,强行上篮得手。诺维茨基屡次尝试投篮都打铁,勇士策动反攻,以71-54领先进入暂停。汤普森打开得分模式,一人连得7分。巴恩斯仍不放弃,马上回应三分,但汤神已经难以阻挡,继续他的得分表演,干拔三分继续命中。三节战罢,勇士91-69领先小牛22分。

  末节比赛,小牛直接换上替补阵容,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勇士凭借着汤普森第三节的狂飚,主场108-99三节打卡战胜小牛。

  小牛首发:德隆,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芬尼-史密斯,诺维茨基

  勇士首发: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67407.shtml report 194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1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虽然两队首节打个平手,但实力更强的勇士慢慢的建立领先,杜兰特砍下三双,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