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NBA:小里弗斯谈驱逐 公牛主帅回应下课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小里弗斯谈被驱逐

  在今天快船116-140不敌火箭的比赛中,小里弗斯因为与裁判发生冲突,肘击裁判而遭到驱逐,之后,身为父亲的主帅里弗斯因为儿子的遭遇,同样怒不可遏,狂吼裁判,紧随儿子其后也被驱逐出场。但小里弗斯在赛后表示,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我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我绝对不会让我的手碰到裁判。通过回放你会发现,我当时根本没留意到他就站在我的身后。”小里弗斯说道。赛后裁判菲尔普斯称里弗斯当时确实是在抱怨小里弗斯被罚出场的事情,“在抱怨期间,他对裁判直接使用了极其有亵渎性的语言,因此他在领到一个技术犯规后被罚出场。”而里弗斯否认了自己发火是因为小里弗斯遭到了驱逐,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不满之前的几次判罚,积怒之下才破口大骂。

  公牛主帅回应下课传闻

  此前,有消息表示,由于战绩不佳,公牛管理层对主教练霍伊博格的表现非常失望,霍伊博格的帅位变得岌岌可危。对此,霍伊博格也在与步行者的比赛前,做出了回应。“外面总有些不同的声音,你知道的。我没听说过任何关于这方面的消息,我也不打算去做出什么评论。我只是做我的工作,尽力去帮助自己的球队走上正轨,赢得比赛。像其他队的教练们一样,我一直在试图寻找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打出稳定表现的方法。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再重申一遍,我的职责就是帮助球队赢球。”而赛后,当家球星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也力挺霍伊博格。“他是我们的主教练,我们一起努力,一起为球队而战,直到今天为止依然如此。我不认为他的帅位岌岌可危,如果我们可以赢下更多的比赛,一切流言不攻自破。”

  卡尔炮轰记者歪曲事实

  前NBA主帅乔治-卡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在博客上报道新闻的记者们,会诱导你说错话,歪曲事实。“现在在这个房间里的四分之三的记者们都是博客使用者,他们都是些猎头者,他们会努力骗你说错话,这样他们就可以让他们的专栏或者报道变得尽量有料一些,这就是一些数字媒体的问题,进入这个领域没有什么门槛,任何人都可以做,你需要的一切就是一个可以将内容发布到网上的智能手机,大部分的在博客上报道新闻的记者们都没有编辑技能或者专业训练,并且也没有道德规范,他们的收入不怎么多,所以最优先的那些人不会做这个,对不住了,在博客上报道新闻的记者们:攻击我吧。”卡尔说道。

  马努扣篮遭嘲笑

  此前,马刺119-98击败太阳,在这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奋力完成了一次扣篮,结果这次扣篮却遭到了队友的嘲笑。在那场比赛第三节还剩3分03秒时,吉诺比利断掉布兰登-奈特的传球,然后反击完成双手扣篮,点燃了现场马刺球迷的激情。不过,阿尔德里奇却表示:“他那是扣篮吗?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算为扣篮,因为他只是抓住篮筐,而皮球正好掉了进去。”对于阿尔德里奇善意的嘲笑,吉诺比利回应道:“我同意他的说法,那是相当尴尬的。我不应该再尝试扣篮了,我本应该在这个赛季中只完成一次扣篮。我很尴尬。”吉诺比利表示他之所以要尝试扣篮,是因为他在和迪奥竞争。“那记扣篮是非常糟糕的,但是我需要击败迪奥,”吉诺比利道。“我在本赛季已经有两次扣篮了,我很确信能够击败他。”

  甜瓜郁闷遭驱逐

  在尼克斯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中,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因为与萨夫洛沙发生肢体冲突,而被裁判驱逐。赛后安东尼一直反复表示,自己这个动作并非故意的,是对方在演戏。“我不认为我的动作有多么激烈,这就是比赛,这就是竞争。我们都在尝试去抢球。”安东尼说道。“他的反应有点夸大了,像是假摔一样。我当时的动作只是把他放在我身上的手甩开,并不是想要去打他。”而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因为为安东尼鸣冤,当时他也吃了一个技术犯规。“我不打算责怪安东尼,说实话。如果你看了回放,你会发现那人把胳膊环绕在了安东尼脖子上,我真想把我胳膊缠在裁判脖子上,然后问问他们,你打算怎么做?任由我这样做吗?你只是想摆脱这家伙,只是自然反应而已。当有人把胳膊架在你脖子上,你当然要把手甩起来。”

  巴恩斯向德克学习

  今天,小牛将挑战勇士,球队前锋巴恩斯曾是勇士队中重要一员,如今故地重游,巴恩斯表示自己很激动。“从我签约的那天起,我就知道达拉斯是正确的选择。”巴恩斯说,“我很开心能加入到他们重建的过程中,这是一个挑战,每晚都是。在这里打球,会把我从我所习惯的那种模式中踢出来,强迫我变成一个更全面的球员,我对未来充满期待。”来到达拉斯,巴恩斯说自己从诺维茨基那里学到了如何当一名更好的领袖。自己和德克聊了很多,希望学到他身上那些优秀的特质,例如平易近人还有他虚心接受批评的大度。谈及对阵勇士的比赛,巴恩斯表示:“没问题,我在这留下了很多历史,这是我开始征途的地方。我们在这赢了一座总冠军,每次回到这里都很好。但是当球被抛向空中的那一刹那,就是全身心去竞争的时候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71393.shtml report 2392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小里弗斯谈被驱逐在今天快船116-140不敌火箭的比赛中,小里弗斯因为与裁判发生冲突,肘击裁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