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发感谢信致谢各界 盼2017中超再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感谢信,致谢社会各界在2016年对球队的帮助与支持,并展望2017中超,盼再创奇迹。以下为恒丰智诚感谢信: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合作伙伴、新老朋友们: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向所有在2016年中甲赛季里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2017年幸福美满!

  感谢所有一路上陪伴呵护我们的球迷,是你们歌声点燃了我们拼搏不息的战斗精神,是你们的鼓点开启了我们的奇迹之路。

  感谢所有媒体朋友,感谢你们的执笔耕耘、图说世界,是你们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帮助我们。

  衷心感谢球队装备赞助商——广州锐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及一个赛季以来与我们紧密合作的商业伙伴。

  新的赛季,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将以振兴贵州足球为己任,以尊重足球发展规律为基础,以西南足球的长远利益为目标,继续勇敢地直面挑战,开创贵州特色足球的新未来。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能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大家的呵护和支持。

  2017赛季,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将带着感恩的心,继续满怀着信心和勇气在中超赛场上奋勇拼搏;以敢打敢拼、顽强战斗的足球精神回报各界新老朋友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一定会在中超赛季里再创奇迹!

  最后,祝广大球迷、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元旦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72358.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感谢信,致谢社会各界在2016年对球队的帮助与支持,并展望2017中超,盼再创奇迹。以下为恒丰智诚感谢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