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拿奖拿到手软,C罗获评年度世界体育之星

肆客足球App C罗 阅读(0) 评论()

  据皇马官网消息,经过Eurosport(欧洲体育)电视台的用户票选,C罗被评为2016年的年度世界体育之星。

  

  C罗今年真是拿奖拿到手软

  今年对C罗来说无疑是丰收的一年,在为皇马取得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之后,葡萄牙人又在今夏欧洲杯和国家队一起夺得队史第一座大赛冠军,因此,葡萄牙巨星也当之无愧的以40%的得票数,接过上届得主德约科维奇的棒成为2016年Eurosport年度世界体育之星,击败了博尔特、菲尔普斯、穆雷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体坛名将。

  Eurosport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专注于体育运动赛事的泛欧洲电视台,他们拥有德甲、英超、西甲、意甲、法甲、欧冠、亚冠、美国大联盟、阿甲和巴甲等等世界各地著名足球联赛及赛事的转播权,除了足球业务之外,欧洲体育同样关注其他体育项目,包括F1、拳击、美式足球、冰上曲棍球、棒球、篮球、摩托车运动、网球、水上运动和高尔夫等等。如今欧洲体育频道已经可以在全球54个国家收看到,且节目被制作成超过20种不同的语言。

  每一年Eurosport都会举办一个由用户票选的颁奖礼,除了世界体育之星外,还有英国体育之星、年度团队、年度教练等等奖项,而今年Eurosport大奖几乎都被足球所包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年的其他奖项获得者。

  年度英国体育之星:穆雷(网球)

  年度最佳球队:莱斯特城(足球)

  年度最佳主教练:拉涅利(足球)

  年度最佳新人:拉什福德(足球)

  年度最失望:英格兰(足球)

  年度最疯狂时刻:莱斯特城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足球)

  年度最动情时刻:C罗受伤泪洒欧洲杯决赛赛场(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76081.shtml report 889 据皇马官网消息,经过Eurosport(欧洲体育)电视台的用户票选,C罗被评为2016年的年度世界体育之星。C罗今年真是拿奖拿到手软今年对C罗来说无疑是丰收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