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开,中国散打不如西洋搏击的真相!

搏击书生 搏击 阅读(0) 评论()

  古往今来,国人就是喜欢“窝里横”,互相猜忌,勾心斗角,咱们大中国民族某些人永远过不了“窝里斗”这一门槛。时常在自己国家搏击比赛中,挑事生非,添油加醋。倘若中国选手赢了,就说中国人胜之不武,如若中国选手输了,就被某些用心良苦的人,将这位中国格斗选手黑的体无完肤。

  小小的日本侵犯我中国,为什么需要八年的抗战时间?其原因很简单,就是中国人不团结,有人坐山观虎斗,导致小日本人在中国足足猖獗了八年的时间。中国人不团结这一毛病不是现代,其实古代也是如此。

  南宋时期,爱国将领岳飞从开始的时候,人数不足几千,后来壮大到几十万之众。在即将打破金国防线的时候,可是中国人当中内部发生了猜忌,导致岳家军抗金前功尽弃。太平天国刚刚起步的时候,人数也不足百十数人,到后来发日益壮大。可惜最后也是因为“窝里斗”,内部分歧导致一败涂地。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当前中国搏击状况,平心而论,目前中国的搏击水平远远不及泰国,伊朗,俄罗斯,荷兰等搏击强国。中国传统武术当中的金钟罩,铁布衫,气功,轻功,铁砂掌,八卦太极这些竞技武术项目,因为平时缺乏实战练习,所以也不适应上擂台打实战。要缩小中国搏击和西洋搏击之间的距离,只能从散打运动员这些人群中抓起。实话实说,而如今中国搏击正处于起跑线当中,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国创办了散打这一竞技格斗。因为起步较晚的原因,难免会出现某种失误或者差错。这可以理解,而现在搏击人群中,有一部分国人,经常小题大做,无中生有。将中国搏击比赛当中发生的某些小缺陷,用显微镜放大几百万倍。然后在其中大做文章,故弄玄虚,导致今天搏击界乌烟瘴气。

  亲爱的朋友,我们都是共和国最幸福的一代人,更应该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品格,当然也要删除掉以前古人不团结这一缺陷。习主席说:“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我们要活出人生精彩,靠什么?只有骨气未必成功,可没有骨气绝无可能,诚然团结也极为重要!人生的道路不会平坦,不但要活出我们的骨气,而且还需要全国人万众一心,精诚团结!当前的中国搏击,目前正处于发展中,为了让它成长的更快,就需要广大热心拳迷鼎力支持。比赛中的运动员不管输输赢赢,我们都要给予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而不是一味的诋毁或诽谤。(搏击书生)现在中国大型搏击赛事中,最有影响力的就有《武林风》,《勇士的荣耀》,《昆仑决》现在他们三家各自都在 蓬勃发展 ,真心希望这三家赛事在以后发展中,相互理解,尊重。严厉打击搏击人群中某些害群之马,长期在途中兴风作浪!由郭晨冬创办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 《勇士的荣耀6》将在2017年1月13日于河南济源 打响,并且准时于13日晚上22:00由深圳卫视以及八大视频网站同步直播。

  现将双方所有对阵名额公布如下(自由搏击规则比赛)邱建良VS肯姆 魏锐VS佩帕侬铁英华VS麦克尔.约克 杨茁VS查尔斯.弗朗斯瓦邓泽奇VS斯达罗斯艾克萨 周志鹏VS伊萨李宁VS赛尔吉奥.威尔森 王俊光VS晃贠奇VS哈基姆(综合格斗规则比赛)计县VS劳尔.古兹曼 贺楠楠VS爱瓦斯.乔治宋克南VS布莱德.海登 王冠VS?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书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79208.shtml report 2768 古往今来,国人就是喜欢“窝里横”,互相猜忌,勾心斗角,咱们大中国民族某些人永远过不了“窝里斗”这一门槛。时常在自己国家搏击比赛中,挑事生非,添油加醋。倘若中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