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雷尔不在意火箭引援流言 获哈登德帅力挺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1日,火箭在主场以140-116战胜快船。在比赛中,火箭内线哈雷尔替补出场表现出色,贡献29分3个篮板3次助攻,其中得分数据创造了其NBA职业生涯单场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火箭主力中锋卡佩拉此前腓骨骨折,会缺阵至少4周的时间,因而近期联盟中也不断传出有关火箭追逐内线球员的流言,包括库佛斯、诺尔、吉布森等球员都曾与火箭传出过“绯闻”。不过从目前来看,哈雷尔的发挥并未受此影响。

  “我不会去在意那些情况,”哈雷尔说道,“我只是想要出场,尽力表现。球队管理层所做的事情,这并不是由我决定的。只要我能够上场,那么我就会去做该做的事情,从而去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在最近这5场比赛中,哈雷尔场均出场26.9分钟,能送出16.6分3.8个篮板1.4次封盖。对于哈雷尔近期的出色发挥,火箭核心哈登给予了认可。

  “那就是他所做的事情,”哈登坦言,“不论是得到6分还是得到30分,他都会给球队带来同样的能量,同样的韧性以及同样的比赛节奏,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上赛季是哈雷尔的新秀季,在此期间,他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而本赛季至今,他在火箭的戏份有所提升。其实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表示,在卡佩拉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像内内、哈雷尔等球员的表现机会会有所提升。从现有情况来看,事实的确如此。

  “他打得很好,难道他打得不好吗?”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今天他就打得棒极了。在攻防两端他都打得很出色。我认为他很不错。”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83079.shtml report 702 北京时间12月31日,火箭在主场以140-116战胜快船。在比赛中,火箭内线哈雷尔替补出场表现出色,贡献29分3个篮板3次助攻,其中得分数据创造了其NBA职业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