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独自带队征服丹佛高原,恩比德防守效率惊人!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76人队此前一直缺少一个主心骨,但是现在他们有了恩比德,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这一次他们来到了客场挑战掘金队,掘金队虽然实力一般,但是他们的高原主场还是很厉害的。76人队的主力内线奥卡福因故缺席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就是恩比德独自带队,而他也用出色的表现收获一场胜利。

  恩比德出场29分钟,11投5中砍下23分6篮板5助攻3封盖的全面数据,其中罚球14投12中,并在关键时刻送出一次断球。本场比赛恩比德的防守效率已经达到了DPOY的级别,对于现在还是新秀的恩比德来说,真的是非常恐怖。

  掘金队的东欧内线努尔基奇想背身打恩比德,恩比德先起跳,迎面送一个大帽,球出界还碰了努尔基奇,所以球权是76人队的。

  这回换成另一个东欧内线约基奇来防,恩比德一个假动作就骗起了对手,然后直接突破,轻松扣篮。掘金队的五名球员都往篮下收缩,还是被恩比德扣篮了!

  加里纳利突分给到约基奇,恩比德迅速补防,下手快速断球,球还被萨里奇救回来了!

  新秀年就这么恐怖,真不知道以后的恩比德是什么样子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02153.shtml report 1286 76人队此前一直缺少一个主心骨,但是现在他们有了恩比德,一切就都不一样了。这一次他们来到了客场挑战掘金队,掘金队虽然实力一般,但是他们的高原主场还是很厉害的。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