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跬步积千里小流汇江河 大庆农商行女篮继续奋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积跬步,可以致千里;汇小流,能够成江河。

  当时针指向2017年的时候,我们朝着自己的篮球信仰,又踏出了一个坚实的脚印。

  2017年,是大庆农商行篮球俱乐部成立的第二年,也是我们革故鼎新的关键之年。回首过去,我们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破茧成蝶。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最难忘的时光已经刻在了年轮的深处。过去的一年,我们组建了新的俱乐部,中坚力量张家赫代表国家队获得了亚洲沙滩运动会篮球冠军,希望之星邹启佳拿到了亚青赛的金牌,球队灵魂纪妍妍完成了WCBA联赛三百场的壮举,联盟最年轻主教练邹玉铎率队取得了六连胜的近年最好成绩……大庆农商行女篮,在时代与历史的进程中,为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满满的正能量。

  一年的奋进,证明我们是一支还可以不断创造好成绩的球队;一年的努力,为下一次的收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年的拼搏,迎来你们——我最亲爱的球迷的掌声和支持。

  因为辞旧而变得沉重,所以迎新才会愈发沉着。

  2017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之前,我们革除陋习使球员归心,为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好成绩做好准备。今天,我们团结一心,为补齐短板、完善阵容、挖掘潜力寻找到了最优的路径,完成这一步,球队就能再次实现质的飞跃。

  2017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全联盟的球队实力都在不断增强,我们要尊重每一个对手,见贤思齐,奋勇直追,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树立打歼灭战的决心。以不懈的创新打造出发展的新引擎,以顽强的作风完成排名的爬升。

  2017年,是大有作为的一年。“凡治国之道,必先富民”,成功的球队,离不开球迷的支持。新的一年,球队必将为球迷提供更多的便利,让球迷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归属感。让每一个球迷都有呐喊的舞台,让每一个球迷的努力都获得回报。让农商行篮球俱乐部成为球迷的大家庭,让球队成为龙江体育的旗帜。

  龙江女篮有着光辉的历史。自古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将在发展体育产业的号角声中,稳步前进,至专至强,再铸龙江女篮新辉煌。

  我们的幸福并不遥远,我们的努力更需坚持。每一个理想的彼岸,都难以轻舟到达,我们需要同舟共济!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祝福我们的球队,祝福我们的俱乐部,祝福每一位和我们并肩战斗的球迷!

  大庆农商行篮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02207.shtml report 1062 积跬步,可以致千里;汇小流,能够成江河。当时针指向2017年的时候,我们朝着自己的篮球信仰,又踏出了一个坚实的脚印。2017年,是大庆农商行篮球俱乐部成立的第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