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怒喷华裔老板:言而无信 让我失望透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普兰德利怒喷华裔老板:言而无信 


  当地时间12月31日,刚刚从瓦伦西亚的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时怒喷老东家,意大利人表示,导致自己辞职的决定性原因,是由于球队老板林荣福承诺自己的4名新援,到最后只买来了1人而已。

  “林荣福告诉我说,我可以在1月份签下4名球员。而在12月29日,计划又变成了扎扎或是一名中场球员。我只能选择其中之一,从4名球员变成了1名。”

  “27日的时候,我很明确地告诉他们,我想要得到扎扎。然而当我从假期中归来时,我惊讶地发现什么工作都还没有展开。而在起初,我同林荣福和转会小组开过会后,我被承诺1月份会有一些新援。我非常失望,因为一个梦想就这么结束了。”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03774.shtml report 696 普兰德利怒喷华裔老板:言而无信 当地时间12月31日,刚刚从瓦伦西亚的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时怒喷老东家,意大利人表示,导致自己辞职的决定性原因,是由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