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洛普谈格策:受伤是天妒英才,技术纯顶级

  格策在拜仁慕尼黑度过的这三年称不上有多么成功,他最终还是决定重回老东家多特蒙德。新赛季德国国脚的表现时好时坏,似乎还没有找回自己的稳定状态。前大黄蜂主帅克洛普日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给出了自己对格策的一些评价,他认为德国球星很快就会找回自己的最佳水准。

  

  克洛普与格策

  克洛普说:“格策近一段时间都不是特别幸运,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不管怎样,他依旧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技术这东西你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就像是骑自行车一样。我觉得现在对格策最大的考验是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节奏。他会强势回归的,我对此坚信不疑。所以你们也没必要太过担心。”

  本赛季格策在德甲赛场先发出战9场,贡献了1粒进球和1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04589.shtml report 440 格策在拜仁慕尼黑度过的这三年称不上有多么成功,他最终还是决定重回老东家多特蒙德。新赛季德国国脚的表现时好时坏,似乎还没有找回自己的稳定状态。前大黄蜂主帅克洛普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