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瓦伦高层:3个月积6分,普兰德利在找借口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针对普兰德利辞去瓦伦西亚主帅一职,俱乐部执行董事阿尼尔·穆尔蒂和体育总监皮塔奇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这名来自意大利的主帅之所以离开,是因为俱乐部无法满足他提出的一些要求。皮塔奇表示:“在普兰德利递交辞呈前,突然向我提出了买5名球员的要求,但却没点名,只说:一个前锋,两个中场和一个左后卫。”

  在穆尔蒂看来,普兰德利无非是在为自己找借口:“我钦佩沃罗,他向前迈出了这一步,是一个真正的瓦伦西亚主义者。普兰德利放弃了,他为离开而找借口。3个月积了6分,不需要找什么借口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07621.shtml report 755 针对普兰德利辞去瓦伦西亚主帅一职,俱乐部执行董事阿尼尔·穆尔蒂和体育总监皮塔奇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这名来自意大利的主帅之所以离开,是因为俱乐部无法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