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恒大国安欲争尤文中场 苏宁挖角保利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的报道,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盯上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中场埃尔纳内斯,因为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很可能被同样是来自中超的豪门江苏苏宁所挖走,埃尔纳内斯将会成为保利尼奥的代替者,但是恒大同样也面临着与北京国安的竞争。

  巴西媒体表示,埃尔纳内斯曾经是意甲联赛最好的中场之一,也是昔日巴西国家队的重要成员,更重要的是,他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是老乡,因此自从斯科拉里在恒大上任以来,意大利媒体曾经多次报道过埃尔纳内斯即将加盟恒大的消息。巴西媒体看来,恒大相中埃尔纳内斯是为保利尼奥寻找一个替代者,因为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正在面临离开恒大的可能性。

  此外,《Calciomercato》还表示,另一家中超俱乐部北京国安也看中了埃尔纳内斯,国安引进他或是想要作为后腰拉尔夫的备胎,因为另一家中场土豪俱乐部天津权健对拉尔夫表露了浓厚的兴趣,或许国安有意埃尔纳内斯,是为了给一直受到转会困扰的奥古斯托和拉尔夫作后手。最后巴西媒体还透露保利尼奥有可能转会到江苏苏宁,苏宁正在全力追求保利尼奥。(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11472.shtml report 844 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的报道,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盯上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中场埃尔纳内斯,因为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很可能被同样是来自中超的豪门江苏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