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让我们一起分享。

成都田径 阅读(0) 评论()

  

  新的一天开启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点燃新的激情,新的努力造就新的成功,在新的时光里,记录新的幸福。今天是2017年1月1日,新得伊始。

  冬去春来,四季轮回,一年又一年的时间轴不停息的转动。在过去的2016年里,相信大家一定收获了不少东西,丰富了自己。当然,也会留有遗憾。但不管怎样,对2016年的自己说句辛苦了,未来的自己会更好;说声谢谢你,今年这么努力;说声对不起,偶尔颓废的自己。今年未遂的愿,来年继续拼搏。青春年少,初生牛犊不怕虎,勇敢追求,去寻觅自己想要的远方,坚守初心,成为自己心中最美好的模样。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希望:陈老师身体健康,平安如意。

  我希望:大师姐和师兄们找到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

  我希望:帅师兄快点买一件白衬衣,那天下午,阳光正好。

  我希望:小海师兄和邓师兄,嘿嘿,还是不要当灯泡啦!有愿望吗?快点说出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希望:小师姐和师姐夫永远都那么开心!

  我希望:铁人师兄,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你是我们的榜样

  我希望:陈师兄,下次热身领跑的时候慢一点,我跟不上。呜呜---,当然师兄肯定心想事成啦。

  我希望:瑞瑞,瑞瑞,瑞瑞,你是我家的,我家的我家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希望:赵同学,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不要和我抢瑞瑞啦,她是我家的!

  我希望:小黑童鞋,永远那么帅,当然,穿个白衬衣,不抽烟,不喝酒,做个三好学生就更帅啦。

亲人身体健康,找到自己心仪的单位,

最好能脱单吧,

不敢奢求太多,简单幸福就够了

祝大家心想事成

  

  我的愿望是,希望每一个愿望都实现。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可以参与评论和我们分享哦~快来扫一扫二维码吧!

sports.sohu.com true 成都田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12864.shtml report 1942 新的一天开启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点燃新的激情,新的努力造就新的成功,在新的时光里,记录新的幸福。今天是2017年1月1日,新得伊始。冬去春来,四季轮回,一年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