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GA邀请赛海口观澜湖落幕 汇江混凝土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31日,中国海口】对于一名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来说,有什么比在高尔夫球场参加一场精彩的比赛度过2016年的最后一天更有意义呢?

 

  12月31日,2016凯联资本·WCGA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队邀请赛总决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正式上演,赛前大热、来自佛山的劲旅佛山汇江混凝土队不负众望,以总成绩320杆问鼎冠军。在个人赛方面,孙绍成摘得总杆冠军,刘建军获得净杆冠军。比赛及颁奖晚宴结束后,赛事组委会还特别为参赛球员在观澜湖新城准备了跨年派对,一同迎接2017年的到来。

 

  自2016年4月,WCGA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队大联盟成立以来,所组织的每场比赛,都受到了联盟球队的欢迎及支持。而本次总决赛,共有主要来自北京、天津、广东、辽宁和香港等全国各地球队及个人共100余名球员参加。出席总决赛的还包括WCGA主席、凯联资本管理集团董事长王玮,WCGA副主席、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秦烜,海口观澜湖酒店总经理马勇,WCGA常务理事孙正平,WCGA常务理事、凯联体育执行董事张鸿康,WCGA秘书长高伟,WCGA常务副秘书长、海口观澜湖市场销售总监廖兴萍,WCGA常务副秘书长、凯联资本管理集团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王炎等嘉宾。

  早在预赛阶段,佛山汇江混凝土队即以突出的表现被视为WCGA总决赛夺冠大热门,再看总决赛的参赛名单,都是佛山市赫赫有名的业余球员。果不其然,球队凭借1只老鹰球、11只小鸟球以及更为稳定的发挥摘得总决赛冠军。来自沈阳的盛京队和天津的天津滨海队则分别以总成绩334杆和380杆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特设个人赛组别,并设个人总杆和净杆奖项。海口观澜湖闻名世界的锦标赛级黑石球场给球员们制造了不少困难和挑战。其中孙绍成技高一筹夺得个人总杆冠军,李钢和蔡红军则分获个人总杆亚军和季军。而个人净杆冠、亚、季军则分别由刘建军、孟君和李治国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颁奖晚宴结束后,赛事组委会还特别邀请所有参赛选手及嘉宾前往观澜湖新城出席跨年倒数派对,一众志同道合的球友与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共同迎接2017年的到来!为此,WCGA主席、凯联资本管理集团董事长王玮面带喜悦地告诉记者:“WCGA的成立,就是想为全球华人高尔夫爱好者和球队打造一个属于他们的交流平台,以及为球队提供免费专业高尔夫服务的公益组织。经过数月的运作,我很高兴看到这个如新生儿般的组织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看到这么多人愿意凝聚在WCGA这个平台,远道而来参加比赛,参加这个跨年派对,是我们最大的鼓励!相信在2017,WCGA将给我们联盟球队带来更多精彩赛事活动和贴心高球服务。”

  关于WCGA

  “WCGA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队大联盟”(World Chinese Golf Alliance,英文简称WCGA)是2016年4月16日,由凯联资本管理集团和海口观澜湖携手发起并成立的高尔夫公益组织,旨在为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队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全球华人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相互沟通,以期达到“以球会友,共享精彩高球生活”。WCGA将有效的突破地域限制,整合全球最优质的资源,为联盟内球队打造优良的社交沟通平台,并为联盟内球队提供优质的高尔夫球队管理和建设支持。

  凯联资本管理集团旗下的凯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为联盟球队提供免费托管服务,通过专业的高球管家及相关赛事运营团队管理球队日常事务及组织、执行各类球队赛事、宣传推广等全方位多元化工作。同时,海口观澜湖作为联盟的中国区全国赛事活动基地,也为联盟球队赛事及成员提供特别的打球价格及相关待遇,以促进联盟球队及成员高尔夫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13054.shtml report 2725  【2016年12月31日,中国海口】对于一名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来说,有什么比在高尔夫球场参加一场精彩的比赛度过2016年的最后一天更有意义呢?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