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孔蒂被“某懂”搞下课后,切尔西已经13连胜了!

齐帅 孔蒂 切尔西 阅读(0) 评论()

  俗话说得好,一毁旺三年!意思是说,别人诋毁你,非但不是坏事,还有可能把德行送给你,从而让你事业大兴!眼下看,切尔西的孔蒂,就搭上了这股东风,乘风破浪,势如劈竹,率领切尔西,豪取13连胜。而故事的起点,还要从100天前说起。

  上赛季切尔西士气低迷,穆里尼奥因而下课!随后的希丁克,也没有任何神奇表现。蓝军最终连欧冠和欧联杯席位都没拿到,灰头土脸!而本赛季孔蒂上任后,也没有展现,其在欧洲杯上击败西班牙、比利时的风采,蓝军接连输给利物浦、阿森纳,排名中游。传闻:阿布很不满!

  10月13号,晚上,月黑风高!忽然间,某懂发布消息,称援引自己前方独家消息,孔蒂将被切尔西解雇!这则重磅消息一经推出,迅速成为各大体育媒体的头版新闻!而球迷也开始了刷屏模式,围着切尔西官网,似乎一种“期待的”心态,等着孔蒂下课的“事实”!

  一夜过去了,事实出来了!孔蒂笑意盈盈的出席发布会,表示自己下课是某些体育媒体搞得乌龙,我现在好得很,切尔西一切运转正常!——这个辟谣如同打脸,让“某懂”无言以对,结果只能是黯然道歉!而球迷的截图,早已经传遍网络,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笑柄!

  而也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切尔西忽然脱胎换骨!孔蒂指挥这支球队,改变了过去4231的陈旧打法,转而追求时髦的343!在英超无人敢用3后卫的情况下,孔蒂独辟行径!这个阵型的好处是,左右两条边路,每一趟线都会有边锋、边前卫、边后卫三个人员,反复冲击对手。而防守时则是3后卫加上4中场的链式防守,密不透风!切尔西凭借这个独门秘籍,已经豪取13连胜。超越阿森纳创造的跨赛季14连胜,指日可待!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14482.shtml report 1099 俗话说得好,一毁旺三年!意思是说,别人诋毁你,非但不是坏事,还有可能把德行送给你,从而让你事业大兴!眼下看,切尔西的孔蒂,就搭上了这股东风,乘风破浪,势如劈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