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永昌队长加盟卓尔,依依不舍道别石家庄

  今天上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前永昌队长李超正式签约。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表示:“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李超签订工作合同,李超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随后李超通过个人微博道别了石家庄球迷,并表达了对俱乐部的感谢。

  

  以下为李超在微博中的原文:

  如果没有石家庄永昌,可能很少有人知道李超,确实如此。

  13岁我从泰安走出,顶着父母的压力,踏上这条坎坷艰辛路,从淄博到北京,成都到福州,到石家庄,16年风雨漂泊,我也曾想放弃,迷茫过、失落过……但只为那心中的足球梦。

  永远记得2013年的那一天,长沙客场比赛,父亲病逝,母亲怕我分心没告诉我,那是迄今为止心底最深的痛。我是职业球员,但我也是儿子。很多人问我进球后双手指天动作的含义,我想告诉父亲,儿子进球了,儿子用最骄傲的方式祭奠您!希望您能看到!

  2014赛季最后一轮对阵青岛海牛,这是永昌队冲超决定性的战役,第95分钟的绝杀将我与永昌队带到了历史最高舞台,这粒至关重要的点球,至今依然历历在目。男儿有泪不轻弹,那天,我与亚森教练、队友、球迷一起哭的痛快。

  石家庄是我的第二故乡,一个带给我幸运、欢乐和精彩的地方。今天我不得不跟这座城市暂时告别,一千个不舍!一万个不舍!现在我很难用言语表达此刻的情感,只想谢谢这座城市,谢谢这座城市给予我的一切,谢谢石家庄!

  感谢俱乐部强总给予我的启迪与教导,对我生活、职业道路无私的帮助,这些都是我人生宝贵的财富;感谢亚森我的教父,感谢你的教诲跟信任。感谢队友的帮助与陪伴,让我感受到团队意义的所在;感谢广大球迷对我的支持与关注,感谢你们每一场风雨无阻的呐喊助威,感谢你们用闪光灯制造的星海,感谢你们用不间断的助威声和我们并肩作战!真心地向球迷们说一句,感谢有你们,你们辛苦了,你们的支持是我努力向前的动力,也更希望在这个时候可以得到你们的一声祝福。

  我们的城市是:石家庄!我们的口号是:战斗,战斗,战斗。闭上眼睛熟悉的呐喊声,历历在目。

  不管出自什么原因,心中蓝色不褪,石家庄李超再次感谢。如果以后有机会还会为这座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7.1.1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15295.shtml report 1084 今天上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前永昌队长李超正式签约。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表示:“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李超签订工作合同,李超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