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赛季亚冠将遭遇川崎 上港若进正赛碰红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rz
  • 手机看新闻

  1月1日 在日本天皇杯决赛中,2016赛季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迎战季军川崎前锋。决赛90分钟内未决出胜负,山本修斗为鹿岛打破僵局,小林悠帮助川崎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法比斯奥为鹿岛贡献绝杀球,最终2-1击败川崎夺得天皇杯冠军,鹿岛也成为日本国内赛场的双冠王。随着天皇杯冠军确定,恒大和上港在亚冠小组赛的日本球队也最终确定,恒大将遭遇川崎前锋,而上港若通过附加赛将与浦和红钻碰面。

  在此前进行的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果中,由于日本天皇杯冠军尚未出炉,因此日本第二、第三、第四顺位的球队也不能确定。随着天皇杯决赛落下帷幕,中超球队小组赛的最终对阵结果也全部出炉。获得天皇杯冠军的鹿岛鹿角成功斩获日本双冠王,此前已经确定进入E组与申花(申花若通过资格赛)对阵。J联赛亚军浦和红钻成为第二顺位球队,进入上海上港所在的F组(上港若通过资格赛)。日本第三顺位的球队为川崎前锋,他们将进入恒大所在的G组。日本第四顺位的球队为大阪钢巴,他们将踢附加赛,若通过将进入江苏苏宁所在的H组。

  2017亚冠小组赛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E组:鹿岛鹿角 蒙通联队 上海申花(参加资格赛) 济州联队(参加资格赛)

  F组:首尔FC 浦和红钻 西悉尼流浪者 上海上港(参加资格赛)

  G组:广州恒大 水原三星 川崎前锋 香港东方

  H组:阿德莱德 江苏苏宁 全北现代 大阪钢巴(参加资格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19033.shtml report 814 1月1日在日本天皇杯决赛中,2016赛季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迎战季军川崎前锋。决赛90分钟内未决出胜负,山本修斗为鹿岛打破僵局,小林悠帮助川崎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