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卓尔官方宣布邱添一离队,加盟泰达只待官宣

  武汉卓尔今天官方宣布,邱添一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工作合同正式结束,经双方友好协商,俱乐部将不再与其签订新的工作合同。过去四年邱添一是卓尔的后防主力,他将在新赛季加盟天津泰达。

  

  海报

  卓尔官方写道:“邱添一于2013年加盟武汉卓尔足球队。代表球队总共出场73次,其中首发出场57次,替补出场16次,54次为球队踢满全场90分钟比赛。作为中后卫,四年来他一直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全力为球队拼搏,是球队重要一员。在此,俱乐部感谢邱添一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愿邱添一在未来的足球生涯中一切顺利!”

  邱添一出生于1989年,属于“89国青一代”,和天津泰达队中的惠家康当年还是国青的队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津足球名宿刘春明是当年的89国青主帅,邱添一加盟泰达和刘春明的大力推荐密不可分。天津泰达在16赛季的丢球数排名中超第二,中后场存在的问题亟待解决。如今引进一名中生代的中后卫,也是对后防线强有力的补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25256.shtml report 566 武汉卓尔今天官方宣布,邱添一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工作合同正式结束,经双方友好协商,俱乐部将不再与其签订新的工作合同。过去四年邱添一是卓尔的后防主力,他将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