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年崇明探望恩师徐根宝,姜至鹏表达回沪愿望

  

  2017年第一天,武磊、张琳芃、颜骏凌……14位从根宝足球训练基地走出来的球员带着家人重回崇明,探望恩师徐根宝。

  虽然大家约好了是下午来崇明根宝足球基地,但张琳芃上午第一个就到了,中午不忘还品尝了美味又熟悉的“根宝馄饨”。这也是张琳芃当年离开基地后第一次回来。

  

  

  王燊超、蔡慧康、颜骏凌、顾超、孙乐、汪佳捷、吕文君、王佳玉、朱峥嵘也先后抵达。大家围坐在徐根宝身边,听着恩师再一次的尊尊教诲。

  来得比较晚的姜至鹏和武磊,两人被大家开玩笑说是“耍大牌”。

  

  

  

  这样的重逢就是家庭聚会,徐根宝用了一个十分温馨的词语“天伦之乐”。

  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对五星体育电视镜头的时候,目前在广州富力效力的姜至鹏表达了想回家的愿望。“作为我本人,是非常愿意回上海的,就看上港俱乐部了。”姜至鹏笑着说道。

  

  

  在之后徐指导弟子队和现在徐根宝麾下的U18全运队的比赛里,姜至鹏也表示和昔日队友配合一切都很熟悉。

  傅欢和李圣龙是来得最晚的,比赛已经开始他们才姗姗来迟。徐指导和傅欢开着玩笑,“你上去就要丢球了。”

  对于自己的2017年,徐根宝表示自己有两个愿望:第一,U18全运队全运会拿金牌;第二,西班牙的洛尔卡俱乐部成功升级。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29029.shtml report 1403 2017年第一天,武磊、张琳芃、颜骏凌……14位从根宝足球训练基地走出来的球员带着家人重回崇明,探望恩师徐根宝。虽然大家约好了是下午来崇明根宝足球基地,但张琳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