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不走运!西莱森受伤原因竟是跑步?

  本周五,巴萨官方宣布了门将西莱森的伤情,他因为小腿受伤将缺席2-3周左右。而今天《每日体育报》透露了西莱森受伤的原因,这位荷兰门将竟然是在假期时跑步受伤的。

  

  本赛季,西莱森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这个冬歇期他也决定给自己加练以此保持状态。据巴萨队友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透露,西莱森近期经常在街头跑步来保持体能,而他也是在跑步过程中弄伤自己的。

  对于西莱森来说,这次受伤真的很不走运。因为恩里克原本希望安排西莱森在下周的国王杯首发出场,而现在他却自己断送了这次机会。他将错过与毕尔巴鄂的两回合比赛。

  据悉,在球队得知此事后,西莱森在更衣室已经成为了队友们开玩笑的对象,而荷兰人只能努力康复,耐心等待自己的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29658.shtml report 446 本周五,巴萨官方宣布了门将西莱森的伤情,他因为小腿受伤将缺席2-3周左右。而今天《每日体育报》透露了西莱森受伤的原因,这位荷兰门将竟然是在假期时跑步受伤的。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