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小麦17年转用卡拉威球杆,专家担忧高宝璟人际关系!

  精彩内容

  √1、小麦17年转用卡拉威杆+Titleist球,暂无意签合同

  √2、专家为高宝璟人际关系担忧,金钱名利让一切复杂

  2016年

  1月1日

  小麦17年转用卡拉威杆+Titleist球

  暂无意签合同

  北京时间1月1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麦克罗伊2017年元月份开年的时候,将使用卡拉威球杆和Titleist高尔夫球。

  博客“No Laying Up”确认麦克罗伊1月12日角逐BMW南非公开赛的时候,将使用卡拉威全新的Great Big Bertha Epic Sub Zero一号木,卡拉威Custom Apex MB铁杆,Titleist Vokey挖起杆、Odyssey母版推杆以及Titleist Pro V1x高尔夫球。

  “No Laying Up”博客同时报道说麦克罗伊无意在2017年签球具代言合同。

  在耐克8月3日宣布退出球具行业之后,麦克罗伊是几个必须挑选新球具的球员之一。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同为耐克签约球员的老虎-伍兹使用了泰勒梅木杆、耐克铁杆与挖起杆, Titleist Scotty Cameron推杆以及普利司通B330-S高尔夫球。伍兹随后不久宣布与普利司通高尔夫签约。

  “我想使用新的Pro V1x高尔夫球,我知道卡拉威一号木与它最配,”麦克罗伊说,“我同时知道:因为沟槽的关系,我的耐克铁杆与Titleist的高尔夫球配合得不好。旋转太多,会损失距离。”

  一方面,麦克罗伊换球杆并不让人吃惊,另外一方面,麦克罗伊在秋季的时候测试了泰勒梅M2木杆,现在转用Titleist就让人感到有些摸不着头脑。麦克罗伊之前对耐克RZN Tour Platinum高尔夫球是满意的。

  

  麦克罗伊新年将使用卡拉威球杆(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月1日

  专家为高宝璟人际关系担忧

  金钱名利让一切复杂

  北京时间12月31日,近日惠灵顿临床心理学家、体育专家卡伦-尼莫对高宝璟做了一些检查和分析,发现了她的一些奇怪的生活方式和在她这个年龄阶段的一些误区。在尼莫看来,高宝璟事业上的低谷终会度过,但是她人生的挑战才刚刚开始,她需要处理好人际关系,特别是与自己亲密的人之间的关系,才有可能在未来继续大放光彩。

  作为世界第一的女球手,高宝璟在今年彻底的体会到了做职业球手的不易,有太多的人希望从球手身上获取一些什么,特别是当球手拥有数百万美元在身的时候。

  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尼莫从专家和出租车司机那里打听到很多关于高宝璟状态下滑的情况,当然即便如此,她还依然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球手。但是关于她为何要改挥杆、换球童、换球杆和教练的原因还是不得而知。但是有趣一点是,大部分给高宝璟生活、事业和家庭建议的人都是男性。所以似乎高宝璟并不需要更多的建议,但是作为一位体育专家,尼莫的思考不仅仅是关于球手的挥杆和状态。

  在尼莫看来高宝璟还是一个青少年,她虽然非常期待能够完全独立,但是又不得不依靠父母。高宝璟与她的家人和团队的关系非常亲密,她几乎是无缝的从一个女学生转变成了一位世界级的知名又富有的运动员,如今高宝璟需要在高尔夫的光环下成长,不能走错一步。

  这个过程是艰难的,当我们19岁的时候,我们都曾犯过很多错误,社交媒体的兴起让我们与父母疏远起来。虽然青春并非一帆风顺,但是青春无悔,我们都需要靠自己在这个世界了立足,需要去发现自己到底是谁。

  高宝璟(来源:搜狐高尔夫)

  迎新春抢球位,一大波特惠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清迈4天3晚3场球 2999元 4人成团

  毛里求斯7天6晚3球 12500元 4人成行

  巴厘岛4天3晚3球含机票8280元 4人成行

  4人成行,塞班6天5晚3球11380元 含机票

  ★海南套餐★

  神州半岛喜来登3天2晚2球2708元

  海口君华海逸优惠套餐3天2晚2球1960元

  神州半岛36洞,鉴湖蓝湾4天3晚3球4780元

  海口观澜3天2晚2球1999(6、7、9、10号场)

  预订咨询

  18578744235周媚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32841.shtml report 3875 精彩内容√1、小麦17年转用卡拉威杆+Titleist球,暂无意签合同√2、专家为高宝璟人际关系担忧,金钱名利让一切复杂2016年1月1日小麦17年转用卡拉威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