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普新区青少年桥牌俱乐部表彰大会暨师生联谊赛在开发区市民健身中心举行

  2016年12月31日金普新区青少年桥牌俱乐部表彰大会在开发区市民健身中心举行。 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俱乐部的会员、老师、教练及部分家长近100人。嘉宾有开发区市民健身中心领导刘云,金普新区桥协名誉主席路刚,金普新区桥协主席尹滨体,副主席郭颖群,金普新区老年桥协主席黄拥平,企业老总杨东生等。会议由桥牌俱乐部赵瑛祕书长主持。

  

  主席台就座的是(右起):黄拥平、尹滨体、杨东生、路刚、刘云、郭颖群。

  

  金普新区青少年桥牌俱乐部祕书长赵瑛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她总结了俱乐部2016年活动成果,介绍了2017年俱乐部活动安排。

  

  会上开发区市民健身中心领导刘云讲话,她对桥牌俱乐部的活动所取得的斐然成绩给于了高度赞赏,在新的一年里对学员的成长也提出了殷切希望。

  

  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轻松和谐的气氛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都在认真听领导讲话。

  

  看!孩子们听的多认真!多可爱!

  

  成年人和孩子们一样也是聚精会神听领导讲话。

  

  学生代表林冬晨上台发言,看他个子不高,还没有讲台高,但发言不慌不忙,讲的很好,他还是个小学生啊!

  

  桥牌俱乐部总教练尹滨体宣读受表彰学员名单。

  

  获得桥牌之星学员:刘轩雨、张浩轩、王一凡、李晨、柏璐、龚凯璐、于点、王淇、吴佳鹏、马玉莹、伊文程、于聪、于颖。

  

  获得星级红桃大师学员:王振瑞、赵福林、郭亭廷、刘玥、郭孝一、李铮瑞、于点、程新竹。

  

  一星红桃大师学员:庞景严、柏璐、孟繁邀、王一凡、伊文程。

  

  铜牌大师学员:张益嘉; 银牌大师学员:张 玉; 金牌大师学员:王 粟;

  

  希望之星学员:杜梓豪、 崔南西、崔东北、尚毅、汪美辰、王思明、赵禹、刘松。

  

  最佳进步奖学员:徐君生、迟峻豪。

  

  最佳奉献奖家长:宋岩。

  

  会后,2017年迎新年“健身中心杯”师生桥牌联谊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气氛中进行,成年人来自市、区桥牌老手,学生都是俱乐部的初中高中的会员。

  

  我们的桥牌大师尹滨体和大家一起打牌。

  

  老师大化队和学生俱乐部四队分别获得老师组学生组第一名。

  

  这是第二名的银行队和学生俱乐部一队合影留念。

  

  老师开发区队和学生俱乐部二队获得老师组学生组第三名。

  

  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开发区市民健身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1/n477532851.shtml report 3605 2016年12月31日金普新区青少年桥牌俱乐部表彰大会在开发区市民健身中心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俱乐部的会员、老师、教练及部分家长近100人。嘉宾有开发区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