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史蒂芬森即将复出 雷霆下放15级乐透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史蒂芬森即将复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兰斯-史蒂芬森即将伤愈复出,他有望在1月初重回球场。休赛期,史蒂芬森与鹈鹕签下一份底薪合同,其中只有1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然而11月上旬,由于腹股沟伤势,芬森被鹈鹕裁掉。之后,芬森一直在静养。在效力鹈鹕期间,芬森表现相当不错,他场均出场27分钟,贡献9.7分3篮板4.8助攻的全面数据。

  步行者庆祝50年建队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昨天晚些时候,步行者官方在Instagram上晒出一张图片,为所有球迷送上新年的祝福,图中也巧妙嵌进了步行者建队50周年队庆的元素。“新年快乐,步行者球迷们!”图片旁边的附文中这样写到。2017年,将是步行者建队50周年。回溯队史,步行者曾有多个时期跻身东部强队之列,球队的最佳战绩,是在1999-00赛季杀进了NBA总决赛。目前,步行者的战绩为16胜18负,排名东部第9位。

  米尔萨普卷入交易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老鹰内线保罗-米尔萨普再次被卷入了交易流言中。目前,老鹰正在听取各方有关米神的交易报价。早先有传闻称,西部的太阳对米神的兴趣最为浓厚。据多位资深记者报道,不管本赛季是否被换走,但今夏,米神都将确定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作为一名10年老将,在新的劳资协议框架下,米神未来的新合约年薪可以高达3500万美元。也因此,他试水球员市场,签订新合同的意愿是相当强烈的。

  雷霆小后卫遭下放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官方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将球队的控球后卫卡梅隆-佩恩下放至雷霆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俄克拉荷马蓝色队。佩恩现年22岁,他是2015年的14号秀,身高1米91,体重84公斤。新秀赛季,佩恩代表雷霆队出战57场球,场均得到5分1.5个篮板和1.9次助攻。但本赛季,佩恩因为脚伤,还没有代表雷霆队出战过一场比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42716.shtml report 1106 北京时间1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史蒂芬森即将复出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