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善平飞赴天津开启权健生涯 机场自拍信心满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刻足球
  • 手机看新闻
 

  在中超上赛季结束之后,杨善平转会权健的传言就几乎没有停止过,他也被不少媒体认为“非常接近权健”。在今天官宣之后,此事终于尘埃落定,权健2017赛季首位新援就此诞生!

  今天上午,杨善平就乘坐飞机来到天津,在辽宁方面官宣的时候,也正好是杨善平乘坐的飞机到达天津的前后。时刻足球也获得了两张独家照片:杨善平登机时候的自拍照和他的登机牌照——上面准确无误地显示到达地点是天津。是的,权健2017年第一位国脚级内援杨善平,他来了!

  权健新援杨善平机场自拍照信心满满 

杨善平的登机牌,可以清楚看到是1月2日飞往天津 

  杨善平身高188cm,身材高大、对抗出色。上赛季结束后,累计有177场中超比赛经验,上赛季他为辽宁出战28次,合计出场时间达到了2475分钟,场均时间88.4分钟,是辽宁后防的绝对主力。

  不过,在之前网络曝出的中国队打中国队大名单中,杨善平也在其中,所以接下来,他应该要赶赴广西和国家队集合,毕竟在1月10日,中国队就将在南宁征战中国杯,杨善平要随队参加冬训也要等到中国杯结束之后了。

  (微信公众号 时刻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54083.shtml report 1595 在中超上赛季结束之后,杨善平转会权健的传言就几乎没有停止过,他也被不少媒体认为“非常接近权健”。在今天官宣之后,此事终于尘埃落定,权健2017赛季首位新援就此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