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船狂跌,爵士上位!火箭豪强!奇才连续高升!

篮球快报 火箭 阅读(0) 评论()

  篮球工作室的周一常例:看NBA排名,看小编犀利解读,工作室不打烊哦!

  西部详细排名情况

  火箭跻身西部豪强,西部三足鼎立

  火箭本赛季真的是出乎意料的优秀,上周一波四连胜,继续提升自己的战绩,牢牢占据西部第三的位置,并于第四的爵士拉开巨大的优势,俨然成为西部豪强!而马刺勇士继续稳定发挥,西部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快船6连败,排名狂跌,爵士上位

  近期伤病连连的快船,已经6连败了,就在一两周前他们还是西部第三,与火箭形成激烈的竞争,第三第四接连交替。而这波6连败,让快船的战绩已经不那么好看了,西部第七的位置,这对快船来说感觉是一种侮辱,有保罗的快船什么时候有过这么差的排名?

  而爵士越打越猛,3连胜让特们持续前进,已经取代了快船曾经的第四,可谓除了火箭之外最大的惊喜球队!低调的他们有种闷声发大财的意思哦!

  第八争夺战

  而西部第八争夺继续演绎,国王暂时占据第八的位置,而身后的掘金开拓者鹈鹕,穷追猛打,不依不挠,而这一阵列的第八争夺,绝对是西部的一大好戏!

  西部倒数第一易主

  太阳成功“上位”,夺取小牛副班长的位置,库班会担心自己的状元秀吗?

  接下来是东部情况

  东部详细排名

  公牛步行者跌出前八,状态堪忧

  公牛步行者,可以说是东部比较被看好的两支球队,保罗乔治的进步,韦德+吉米+隆多的阵容配置,而近期两队却状态不佳,在上周还是东部前八游走,但是本周已经双双跌出前八,形势不妙,如果韦德的公牛,乔治的步行者都无法进入季后赛,多少球迷会失望啊!

  奇才状态回暖,前进5名!

  双枪的持续高效发挥,预示着奇才的复苏,果不其然,近期奇才凭借自己稳定的发挥,尤其是最近的三连胜,在东部混乱的局势中,抓住机会,连续进步,连连高升,现在已经来到了第六的位置!相信双枪会带领奇才有更好的表现!

  东部局势依旧混乱不堪

  这一点主要体现在东部前八进进出出上,大家成绩相当,稍不留神,你就进前八,可一不小心,你就出前八了,谁都有机会。

  篮网连庄倒数第一

  以上就是本周篮球工作室的新一期NBA排名解读,欢迎点评。

  最新最刺激的篮球资讯,独家报道,犀利解读!马上订阅拥有!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54730.shtml report 2457 篮球工作室的周一常例:看NBA排名,看小编犀利解读,工作室不打烊哦!西部详细排名情况火箭跻身西部豪强,西部三足鼎立火箭本赛季真的是出乎意料的优秀,上周一波四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