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洛佩兹反思篮网防守 快船召开球员会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大洛反思篮网防守

  在今天早些时候,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近期糟糕的处境。洛佩兹透露,周五输给奇才后,全队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并重点讨论了防守问题。“这个赛季,我们的防守一直有问题……我们在球员会议中讨论了防守,没有教练在场。在会议上,我们彼此尊重,明确自己和队友在防守端的责任,我们之间的讨论非常深入。”自从11月12日之后,篮网在23场比赛中输掉了19场球,有20场球,他们都让对手得分超过了110分。

  爵士大将明日复出

  来自《盐湖城论坛报》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爵士后卫亚历克-博克斯将在明天迎来他的本赛季首秀,对手是布鲁克林篮网队,不过,伯克斯的出场时间会受到严格限制。去年11月初,博克斯接受了左脚踝关节镜手术,本赛季还没有出战过。上赛季常规赛,博克斯共出场31次,场均能打25.7分钟,得到13.3分3.5个篮板2助攻,并一度成为了爵士重要的攻击点。

  快船召开球员会议

  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在昨天输给雷霆之后,快船召开了球队内部会议,讨论如何走出现有困境的问题。会议结束后,主力后卫雷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争取一场胜利,健康原因不是借口,我们整体必须要打得更好一些,输球不是一件事的原因,而是很多事情的原因……我认为大伙能做的,就是打得更努力一些,对手的快攻得分说明我们打得不够努力,这一直是我们的一个问题。”

  史蒂芬森即将复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兰斯-史蒂芬森即将伤愈复出,他有望在1月初重回球场。休赛期,史蒂芬森与鹈鹕签下一份底薪合同,其中只有1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然而11月上旬,由于腹股沟伤势,芬森被鹈鹕裁掉。之后,芬森一直在静养。在效力鹈鹕期间,芬森表现相当不错,他场均出场27分钟,贡献9.7分3篮板4.8助攻的全面数据。

  步行者庆祝建队50年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昨天晚些时候,步行者官方在Instagram上晒出一张图片,为所有球迷送上新年的祝福,图中也巧妙嵌进了步行者建队50周年队庆的元素。“新年快乐,步行者球迷们!”图片旁边的附文中这样写到。2017年,将是步行者建队50周年。回溯队史,步行者曾有多个时期跻身东部强队之列,球队的最佳战绩,是在1999-00赛季杀进了NBA总决赛。目前,步行者的战绩为16胜18负,排名东部第9位。

  米尔萨普卷入交易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老鹰内线保罗-米尔萨普再次被卷入了交易流言中。目前,老鹰正在听取各方有关米神的交易报价。早先有传闻称,西部的太阳对米神的兴趣最为浓厚。据多位资深记者报道,不管本赛季是否被换走,但今夏,米神都将确定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作为一名10年老将,在新的劳资协议框架下,米神未来的新合约年薪可以高达3500万美元。也因此,他试水球员市场,签订新合同的意愿是相当强烈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56896.shtml report 1577 北京时间1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大洛反思篮网防守在今天早些时候,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