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跨年杯-李龙梅开二度 申花6-3逆转延边夺得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月2日13:00,跨年杯足球友谊赛展开三四名的争夺,上海申花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比赛,洪铭翊和李龙帮助延边取得两球领先,曹传宇、谢锦政和祖鹏超的进球帮助申花反超;下半场比赛,阎格替补登场补射破门,李龙打空门上演梅开二度,廖志略任意球直接破门,闫新禹禁区内低射得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6-3逆转取胜延边富德,取得本次跨年杯的季军,延边富德获得第四名。

  申花在与辽足的比赛中,0-2败给对手,无缘决赛。而延边面对强敌恒大,也是没能创造奇迹,0-4惨败恒大,目送对手晋级决赛。

  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延边后场断球打出反击,中路队员斜传左路,洪铭翊左路想直接垫到禁区中路,球没控制好力量,出了底线。第15分钟,李强左路斜传禁区,姜学灿禁区内接球调整后打门被余琪轩拿到。第20分钟,申花队右路下底其中,中路的丛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太正了直接被延边门将没收。第27分钟,延边率先打破僵局,延边前场拼抢得球后起高球到左路,洪铭翊左路拿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余琪轩射门被门将干扰,洪铭翊补射将球打进空门,延边1-0申花。

  第32分钟,延边扩大比分,李强左路拿球半高球到中路,李龙胸部卸球后晃开防守球员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左下角得分,延边2-0申花。第35分钟,申花扳回一城,申花队员突入禁区被踢倒,裁判判罚点球,曹传宇点球命中左上角,延边2-1申花。第38分钟,申花扳回比分,申花左路起球到门前,祖鹏超头球被挡出,谢锦政中路补射将球打进,申花2-2延边。第42分钟,申花反超比分,谢锦政左路突破底线附近传中,祖鹏超跟进打门得手,申花3-2延边。补时阶段,申花左侧角球开到禁区,曹传宇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门线上挡出,跟进的谢锦政补射打中立柱。上半场比赛,申花3-2领先延边。

  下半场开场不久,申花将比分扩大,罗希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扑出,阎格门前补射得分,申花4-2延边。第53分钟,申花左路传中路,谢锦政插上弹射被封堵。第57分钟,申花外围尝试远射被门将双拳挡出,禁区右侧阎格停球再打还是被尹宇镇封挡。第58分钟,延边缩小比分,延边直塞前场中路,李龙拿球趟过出击的门将打进空门,申花4-3延边。1分钟后,李龙左路传中,裴国光抢点没踢正部位,皮球滑门而过。

  第61分钟,罗希左侧开到后点,曹传宇头球攻门顶偏。第67分钟,申花左路突破被出击的尹宇镇铲倒,尹宇镇吃到黄牌,申花获得左路定位球,廖志略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申花5-3延边。第75分钟,裴国光右路接球起脚吊门,皮球越过站位靠前的门将偏出左侧立柱。第83分钟,延边中圈断球,禁区外围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9分钟,申花禁区前沿撞墙配合,闫新禹杀入禁区低射破门,申花6-3延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6-3逆转取胜延边富德,取得本次跨年杯的季军。

  上海申花:1-余琪轩,67-曹传宇,48-王飞,41-丛震,63-廖志略,64-龚金帅,68-崔棋,62-陈晓毛,49-谢锦政,69-祖鹏超,61-黄麟皓

  延边富德:1-尹宇镇/3-沈成昀,5-郑春峰,6-金正男,7-李强,8-李龙,11-方奎旻,12-裴国光,16-姜学灿,18-金灿日,39-洪铭翊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58578.shtml report 2172 跨年杯申花6-3延边夺季军捧杯激动庆祝北京时间2016年1月2日13:00,跨年杯足球友谊赛展开三四名的争夺,上海申花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比赛,洪铭翊和李龙帮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