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跨年杯-刘伟国扑点张佳祺绝杀 恒大4-3辽足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日15时,跨年杯展开决赛较量,广州恒大经过点球大战以4-3战胜辽宁宏运,双方90分钟打成0-0。广州恒大队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辽宁宏运获得该项赛事的亚军。

  本决赛的较量里,广州恒大队以4-0大胜延边队,辽宁宏运和2-0轻取上海申花队,这也令两队如愿挺进决赛,将争夺该项赛事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比赛的,并非各队的主力球员,而是以预备队和年轻球员为主,这也是检验后辈力量的较量。

  第5分钟张佳祺输送威胁传中球,但却将球直接传出了底线。第8分钟辽足输送长传球,恒大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破坏。第1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耕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直接被门将将皮球得到。第15分钟飞拉提禁区外摆脱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远射,辽足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18分钟辽宁长传球输送到禁区内,杨连峰抢点时被判罚危险动作。

  第23分钟李耕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没收。第27分钟龚良轩铲球犯规,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直接主罚到禁区内,随后便被恒大防守球员奋力解围。第4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刘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佳祺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直接顶偏。第44分钟李重挺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门将直接将威胁封出。上半时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下半时比赛,张成林替补登场,这也令他迎来了加盟恒大队的首秀。第5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刘浩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直接旋向辽足的球门,却被门将奋力将威胁破坏。第52分钟恒大球员开出边线球,张佳祺门前获得机会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直接顶出了底线。第56分钟张成林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成林奋力头球解围,这时禁区外埋伏的陈阳远射,却将皮球踢偏。

  第63分钟替补登场的马浩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辽足发动快速反击,却被恒大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未能形成威胁。第76分钟辽足输送威胁传中球,大禁区弧顶处周思楠抢到落点选择直接打门,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80分钟辽足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连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直接将皮球顶高。双方90分钟内打成0-0,比赛也被拖入到点球大战。

  首轮,辽足的阮喆祥轻松罚入,恒大的李耕打得太正,被门将扑出,辽足以1-0领先。次轮,辽足的陈景帆轻松骗过门将罚入,恒大的李仲一大力推射建功,辽足以2-1领先;第三轮,辽足的周思楠轻松命中,恒大的龚良轩轻松推射建功,辽足以3-2领先;第四轮,辽足的陈富邦的推射打得太正被门将扑出,恒大的刘海东轻松命中,双方打成3平;第五轮,辽足的马浩然射门被门将扑出,恒大的张佳祺轻松抽射破门,恒大以4-3胜出夺得冠军。

  辽宁宏运:44-李震;47-杨连峰、49-周思楠、34-卜莳温、51-陈景帆、35-李重挺,60-陈阳、57-翟芮德、53-陈富邦、56-肖奇、59-罗威

  广州恒大:40-刘伟国;59-飞拉提、56-李仲一、45-李耕、54-甘添成、61-祝福、60-张佳祺、62-周晨野、44-刘浩、36-龚良轩、34-朱俊辉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64968.shtml report 1938 恒大4-3辽足夺跨年杯张佳祺1V2犀利突破北京时间1月2日15时,跨年杯展开决赛较量,广州恒大经过点球大战以4-3战胜辽宁宏运,双方90分钟打成0-0。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