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冬训详细计划出炉 马加特3日下午抵达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体育 徐凯华 赵献喆
  • 手机看新闻
 


  山东鲁能全队53天的假期就要结束,按照俱乐部官方说法,在1月3日12点之前,全体队员都要回到俱乐部报到,参加即将开始的广州冬训。

  主帅马加特明天下午会抵达济南,1月4日和5日,鲁能全队会在基地进行身体机能检测和体检。

  出发广州集训前的这两天的时间,山东鲁能全队还将集体安排办理西班牙签证,为春节后的西班牙拉练做准备。鲁能全队初步拟定在6号赴广州训练,1月25日结束广州冬训;正月初三,鲁能全队将重新集中,初四出发前往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的国外冬训,期间进行多场热身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内阶段的拉练,深陷离队旋涡中的外援塔尔德利也会参与其中。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69437.shtml report 871 山东鲁能全队53天的假期就要结束,按照俱乐部官方说法,在1月3日12点之前,全体队员都要回到俱乐部报到,参加即将开始的广州冬训。主帅马加特明天下午会抵达济南,1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