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简森戴伊将穿耐克服装征战 直言自己是梦想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日,就在麦克罗伊宣布更换球具之后,简森-戴伊也发布了消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澳大利亚人宣布,自己将会加盟耐克,转向其旗下的Swoosh。

  其实早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ESPN的记者达伦-罗威尔就率先报道,称简森-戴伊将会把自己的服装和球鞋的赞助商更换掉,原本他都是穿戴着阿迪达斯泰勒梅的装备。

  尽管耐克在去年八月宣布将会退出高尔夫球的球具市场,但是依旧保留了高尔夫服装的生产线。现在,戴伊的梦想成真了。本周的现代汽车冠军赛上,他就将身穿耐克的服装登场亮相。

  “加入耐克是一个梦想成真。”简森-戴伊在新闻稿当中表示,“这个品牌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的代名词。我很荣幸,已经等不及要成为团队当中的一员了。我希望可以与耐克密切合作,把我的比赛、甚至于是高尔夫球的整个运动带到更高的水平线上。”

  不过泰勒梅并没有失去简森-戴伊,因为他还会继续使用后者的球具,在巡回锦标赛期间,双方刚刚完成了续约。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77618.shtml report 831 北京时间1月2日,就在麦克罗伊宣布更换球具之后,简森-戴伊也发布了消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澳大利亚人宣布,自己将会加盟耐克,转向其旗下的Swoosh。其实早在去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