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超唯一中国球员进球 亚冠攻破日本球队第一人

卡卡侃球 亚冠 阅读(0) 评论()

  马磊磊进球了!对,在北京时间1月2日进行的澳超联赛纽卡斯尔喷气机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马磊磊下半场替补登场并在第61分钟打入一球,这也是他加盟澳超后的首粒进球。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司职边前卫的马磊磊出出生于1989年3月22日,其技术特点是速度快、技术好、善于突破。其出道于天津火车头队,在随后先后效力于天津泰达、青岛中能和梅州客家等国内球队。说起马磊磊,也许大家的记忆会回到2009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当时天津泰达主场对阵日本川崎前锋队,年仅20岁的马磊磊获得了首发机会,并在上半场独中两元,帮助泰达以3-1完胜对手,他也成为亚冠改革以来第一个攻破日本球队球门的中国球员。此外,在当年联赛和青岛中能的比赛中,马磊磊还攻入过一粒吊射。凭借在2009赛季出色的表现,马磊磊还入选了当时的中国国奥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但是在马磊磊之后的职业生涯中,却过得不太顺利,2010赛季他开始在泰达队内失去主力位置。在泰达度过了3个赛季的替补岁月后,2013年他加盟青岛中能,但赛季仅仅出场4次;之后的2014赛季马磊磊转投梅州客家,但是依旧不是主力。2015赛季马磊磊回归泰达,但是没有出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016赛季初,在落选天津泰达队25人大名单后,马磊磊离开了球队,开始了自己的留洋生涯。2016年6月18日晚,27岁的马磊磊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与葡甲升班马Cova Da Piedade(科瓦彼达迪俱乐部)正式签约,但是在8月初,网上曝出了马磊磊因为违纪,被球队取消了新赛季报名的资格。后来,根据天津媒体报道,当时是因为马磊磊收到澳超球队方面邀请,主动放弃了征战葡甲联赛的机会。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随后,在2016年10月26日,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官方宣布,马磊磊正式加盟,将身披18号战袍征战新赛季澳超联赛。终于,这位昔日因泡吧、闹事、被人砍、违反归队,甚至还有桃色丑闻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问题少年终于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新的起点。其实早在半个多月前,在澳超第11轮中,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场2-1击败阿德莱德,当时马磊磊便替补登场并送出助攻,帮助队友完成绝杀。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藏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相信马磊磊的努力,也一定会收到回报,而今天比赛的进球,也是对马磊磊这些天努力及坚持留洋的梦想最好的努力,祝福马磊磊,也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听到他有优异表现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卡卡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78216.shtml report 1949 马磊磊进球了!对,在北京时间1月2日进行的澳超联赛纽卡斯尔喷气机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马磊磊下半场替补登场并在第61分钟打入一球,这也是他加盟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