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拉德看到麦科勒姆这样的表现...心里的阴影更大了...

  

  今天的比赛有人逆天啦,他就是CJ麦科勒姆。

  开拓者今日在客场以95-89战胜森林狼,CJ-麦科勒姆本场比赛上场39分钟,25投16中,得到43分5个篮板3个助攻3抢断1盖帽,完全凭一己之力带领全队拿下胜利。43分也刷新了他的单场得分纪录。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麦科勒姆也说“一旦我打兴奋了,我确实很难被防守。”

  

  (本场比赛开拓者头号球星利拉德因脚踝扭伤休战没上场

  然而对比麦科勒姆的逆天本场的逆天表现,笔者不得不产生联想是不是当利拉德不在场时,拥有了更多开火权的麦科勒姆猛起来挡都挡不住...

  

  本场赛后利拉德通过自己的ins向麦科勒姆表示了祝贺,并写道:“他们说我得不到40分”

  

  (利拉德:虽然心在滴血,可我tm还是得祝福你啊!)

  众所周知,上赛季未能入选全明星的利拉德对此事耿耿于怀,甚至他自己还出了首单曲就叫做“我不是全明星”。

  其实笔者对于上赛季未能入选全明星的利拉德都感到不服,毕竟上赛季的利拉德各种爆种表现将开拓者也一并带入了西部半决赛。

  一看利拉德本赛季的数据场均27+6仿佛全明星都在向他招手了!

  

  然而赛程至今想必你我也知道,在全明星只有4个后卫的选择情况下。

  

  本赛季至今当之无愧的三双王!频频逆天的威少...连续7场三双比肩乔丹的男人

  

  还有到目前为止越来越猛的甚至会拿下常规赛mvp的大胡子哈登...

  

  3节60分神迹的汤普森...

  

  当然了后卫中还有他...单场命中13个三分球的小学生

  

  还有这个捂着左腿干掉过马刺的男人。

  想到这里笔者只想默默的心疼一波利拉德!

  

  (哎,不然,你在等一年?明年说不定保罗就要让位了)

  加之本赛季开拓者的战绩目前为止15胜21负排在西部第十,笔者看到这里都觉得心塞,不仅联想如果要让利拉德今年进入全明星那么该让前面那几位谁不进呢....

  

还有麦科勒姆再这么玩下去,大米的全明星之路是不是越来越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78797.shtml report 3012 今天的比赛有人逆天啦,他就是CJ麦科勒姆。开拓者今日在客场以95-89战胜森林狼,CJ-麦科勒姆本场比赛上场39分钟,25投16中,得到43分5个篮板3个助攻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