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KO巴萨曼城抢多特中场妖人 高层关系成助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皇马KO巴萨曼城抢多特中场妖人
皇马KO巴萨曼城抢多特中场妖人


  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寻找卡塞米罗的替补有了重大进展,魏格尔的经纪人已经将魏格尔的履历摆在了皇马的案头。弗洛伦蒂诺和多特CEO瓦茨克不错的私交或许能促使交易的达成。

  现年21岁的小将魏格尔已经在德甲星光闪烁,他已经显示出了成为一名巨星的潜质。惊人的传球成功率,优秀的位置感,类似于布斯克茨的足球风格,让他受到了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此前《阿斯报》就有报道,曼城和巴萨都在关注他的未来。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都将他列入了俱乐部引援的名单。不过现在看来皇马或许已经走在了前面。据悉,魏格尔儿时的梦想就是加盟皇马,而现在魏格尔的经纪人已经把他推荐给了银河战舰。

  现如今在后腰这个位置上,皇马仅仅靠卡塞米罗一个人在支撑,齐达内希望能够得到一名援兵,补强他们的后腰。在皇马看来,魏格尔就是这个位置一个不错的人选。除他之外,皇马的外租小将略伦特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黄蜂并不想放走他们的中场核心,16年年末俱乐部同魏格尔更新了合同,提高了他的薪水并将合同延期至了2021年,决心要把他留在队中。不过,皇马愿意等到2018年再去追逐魏格尔,到时相信凭借着弗洛伦蒂诺和多特CEO瓦茨克不错的私交,皇马有望在这场争夺战中占据有利的位置。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79913.shtml report 975 皇马KO巴萨曼城抢多特中场妖人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寻找卡塞米罗的替补有了重大进展,魏格尔的经纪人已经将魏格尔的履历摆在了皇马的案头。弗洛伦蒂诺和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