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明早9点开练,冲绳拉练将基本敲定主力阵容!俱乐部顾全大局,4国脚将返回国内参加一场“中国杯”!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日本当地时间晚上8点58分,申花队所乘坐的大巴抵达下榻的酒店。从冲绳那霸机场到酒店,大巴足足开了大概两个小时。

  

  为期半个多月的冲绳拉练,对于申花整个冬训备战非常关键。上个月中旬,助理教练唐田专门飞赴冲绳,考察场地情况,并敲定4场热身赛的时间和对手。2016年12月30日,负责球队前站工作的张川,提前赶到冲绳,为球队的到来进行进一步的准备。因而张川的28岁生日,只能在异国他乡,在工作当中度过。

  

  球队这次下榻的酒店,环境非常好。美丽的翡翠海滩(Emerald Beach)就位于酒店前面,四周环绕着热带树木和鲜花,风景宜人。每一个房间都是面朝大海,倚靠在房间的大沙发上,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景。

  

  

  这个酒店也非常适宜球队集训期间入住。酒店的周边,除了步行7分钟的冲绳美丽海水族馆(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一家24小时的便宜店,找不到餐厅和娱乐场所,酒店距离冲绳市中心有大约4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特莱斯更是有上百公里。

  

  由于抵达酒店已经比较晚,所以队员们匆匆吃过晚饭后就上楼休息了。当地时间明天早上9点,球队就将从下榻酒店出发前往训练场,进行抵达冲绳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冲绳拉练期间,申花安排了4场热身赛,对手的实力从弱到强逐渐提升。主教练波耶特表示,“热身赛会让每名队员都有一定的出场时间,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阶段的冬训,球队的主力阵容能够浮出水面。”

  受国家队征召的影响,申花前半阶段的训练将面临人员不整的困难。根据安排,曹赟定、柏佳骏、李建滨和毛剑卿会于4日返回国内,并随国家队参加10日晚与冰岛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第二天,4名队员将马不停蹄返回冲绳,参加球队此后的训练和比赛。

  尽管此次“中国杯”的比赛并不在国际比赛日,根据国际惯例,俱乐部是可以拒绝国家队的征召的,同时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对于申花非常关键,但是申花依然是顾全大局,以国家利益为重。

  

  对于球员来说,他们需要努力克服来回奔波的疲劳,李建滨说,“我们今天去冲绳,在那里呆两个晚上,看似时间比较短,但是一天半里面估计会有三堂训练课,还是可以练一些东西的。波耶特毕竟刚刚来,前面在海口的训练是以体能储备为主,现在刚开始进行技战术的训练,这两天我们会努力去适应新教练的一些技战术要求。”

  预计4名国脚将于11日晚返回冲绳与球队汇合,另外重量级外援特维斯将在12日抵达冲绳,所以申花在冲绳的最后两场热身赛显得尤为重要。申花冲绳拉练4场热身赛的时间为1月8日、11日、15日和19日。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81196.shtml report 1939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日本当地时间晚上8点58分,申花队所乘坐的大巴抵达下榻的酒店。从冲绳那霸机场到酒店,大巴足足开了大概两个小时。为期半个多月的冲绳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