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用卡拉威和TITLEIST球具 17年不签球具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日,据悉当今年1月罗里-麦克罗伊重回赛场,打响自己新年第一场比赛的时候,他将使用卡拉威的球杆和TITLEIST的球。

  麦克罗伊换球具的消息目前已经得到确认,他将使用卡拉威GBB Epic Sub Zero一号木和Custom Apex MB铁杆组,挖起杆来自Titleist Vokey,推杆则是Odyssey。与此同时,麦克罗伊1月12日在BMW南非公开赛上将使用Titleist Pro V1x高尔夫球。

  据悉麦克罗伊已经表示他在2017年不打算签任何球具合同。自去年8月3日,耐克宣布退出球具市场之后,麦克罗伊也与其他几位耐克旗下球手一样,面临换球具。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耐克的前长期代言人泰格-伍兹使用的是泰勒梅M2一号木和泰勒梅M1球道木,铁杆和挖起杆来自耐克,推杆是Titleist Scotty Cameron,高尔夫球是普利司通B330-S。据悉伍兹已经与普利司通签下了高尔夫球的合同。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81680.shtml report 452 北京时间1月1日,据悉当今年1月罗里-麦克罗伊重回赛场,打响自己新年第一场比赛的时候,他将使用卡拉威的球杆和TITLEIST的球。麦克罗伊换球具的消息目前已经得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