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新年第一战即将拉开序幕 斯皮思约翰逊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日,经过了大半个月的赛季休息期后,球迷们该开心了,新年第一周,PGA巡回赛将重新回归屏幕。总奖金610万美金的SBS冠军赛将在1月5-8日在夏威夷的卡帕鲁亚种植园高尔夫球场(the Plantation Course at Kapalua)举行。目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有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在内的32名球员。

  32位竞争者中,有不少顶级的明星球员,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大满贯冠军达斯汀-约翰逊、5场比赛赢下4场的松山英树、PGA锦标赛冠军吉米-沃克、两届大满贯冠军巴巴-沃森等,顶级的阵容为新年第一场比赛增色不少,同时也拉开了PGA巡回赛的新年序幕。

  今年比赛依旧在种植园高尔夫球场举行,很多下坡球洞和宽阔球道,我们应该可以看到不少激动人心的长开球,同时还有很多的小鸟球机会。

  虽然球场所在的卡帕鲁亚地区是高尔夫球员和其家庭的著名度假圣地,但是我们可能看不到整周的好天气。目前的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将会有小雨,但是因为是在夏威夷,什么事情都有可能迅速改变。如果这周太阳高照,那么相比于平常来说,将会有更多的长距离开球。

  抛开一切不说,让我们期待32位球员送上的PGA巡回赛新年第一战,在卡帕鲁亚的高尔夫球场上演更多津津乐道的戏码。(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588321.shtml report 584 北京时间1月3日,经过了大半个月的赛季休息期后,球迷们该开心了,新年第一周,PGA巡回赛将重新回归屏幕。总奖金610万美金的SBS冠军赛将在1月5-8日在夏威夷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